[問題] 我想問一問怎麼做等級圖示喔?(剛打錯字,不是頭像)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赤影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5-01-12 17:35

[問題] 我想問一問怎麼做等級圖示喔?(剛打錯字,不是頭像)

文章 赤影 »

我沒有好的編圖工具,只用小畫家=.=別笑我,我就是小畫家創天下
當然還有一個BMP轉GIF的工具Image Merger

我把頭像轉好了GIF檔,但在網頁上會是一個白色底色的圖片,請問有沒有方法令他的底色透明
像Photoshop的工具我又沒有註冊碼,又沒有錢買
最後由 赤影 於 2005-02-12 18:0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歡迎加入[CrazyKill]
論壇網址:
http://free3.e-168.cn/crazykill/phpBB2/index.php
若想交換連結請到上面論壇網址內發表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那你就去找酷狗大神幫忙吧XD
幫你滿意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頭像
赤影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5-01-12 17:35

文章 赤影 »

k122417901 寫:那你就去找酷狗大神幫忙吧XD
幫你滿意
我知道了~喔~是酷狗大神的意思是google,但也找不到什麼
最後由 赤影 於 2005-02-12 18:4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歡迎加入[CrazyKill]
論壇網址:
http://free3.e-168.cn/crazykill/phpBB2/index.php
若想交換連結請到上面論壇網址內發表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我的意思是\r
叫你用Google去找繪圖軟體(- -a)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頭像
赤影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5-01-12 17:35

文章 赤影 »

嗯~我之前沒有找過"繪圖軟體"這關鍵字,現在找到了~謝謝
歡迎加入[CrazyKill]
論壇網址:
http://free3.e-168.cn/crazykill/phpBB2/index.php
若想交換連結請到上面論壇網址內發表
頭像
赤影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5-01-12 17:35

文章 赤影 »

有什麼軟件推薦喔!?我下載了PictBear SE 結果也不會用,都是英文的~!
我只想知道有什麼好軟件可以把圖片底色透明?等級圖片有個白色的底色好像不太好看>"<
歡迎加入[CrazyKill]
論壇網址:
http://free3.e-168.cn/crazykill/phpBB2/index.php
若想交換連結請到上面論壇網址內發表
頭像
bbsbsa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3
註冊時間: 2003-11-20 22:57
來自: Only Money
聯繫:

文章 bbsbsai »

用Gimp吧~~

他免費,功能強大,應該會符合你的需求~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PhotoImpact或PhotoShop都不錯用唷!
功能強大!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