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 關於頭象放於首頁的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神僕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2-13 02:45

[風格] 關於頭象放於首頁的問題

文章 神僕 »

我想是應該在此問的

我想在首頁加上會員的頭象, 請問可以如何作呢?

似乎不只是要改動 tpl

還要用到 .php :-D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赤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19

文章 赤兔 »

請至 phpbbhacks 搜尋 avatar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只搜尋AVATAR結果太多了(- -a)
搜尋avatar index 會好點
來 幫你找到滴
http://phpbbhacks.com/download/2316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dgmo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3-02-25 19:21
來自: 嘉義最速單車社團
聯繫:

文章 dgmon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edora Core 2 Linux
●我的上網方式:ADSL HINET 1M/128K浮動IP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1.3.31 + PHP Version 4.3.8 + MySql 4.0.20+phpMyadmin 2.5.6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X 1.1.0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dgmon.org/
赤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19

文章 赤兔 »

Or2...
神僕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2-13 02:45

文章 神僕 »

多謝幫忙, 我試一試先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