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 [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神僕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2-13 02:45

[風格] [問題]

文章 神僕 »

想問一問,這個選單是如何作呢?請進入\r

http://www.shibasakikou.com/

看一看,因為有小小特別\r

圖檔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babo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9
註冊時間: 2004-02-11 10:23

文章 baboo »

透明的 gif 按鈕背景加上 javascript:mouseover 就好了...
神僕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2-13 02:45

文章 神僕 »

javascript 這個並不在行呢\r

有其他方法可以做到嗎?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神僕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2-13 02:45

文章 神僕 »

原來是改CSS的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