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摸安裝風格才對啊?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boolian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2-25 23:40

[問題] 怎摸安裝風格才對啊?

文章 booliant »

我按照教學文件區裡的"簡易風格安裝教學"去安裝新風格後,去預覽討論區或者回到討論區首頁,都會出現以下的錯誤訊息: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無法看到安裝新風格後的樣子耶!!誰能替我解答啊?拜託拜託,卡在這裡好久了!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文章 ~倉木麻衣~ »

若在安裝新風格之前曾裝過其它的mod
那麼請先檢查一下這些mod中是否有需要上傳的風格檔
如果有~則將遺漏的tpl檔上傳到新風格的目錄下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