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请问大家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YND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5-03-01 05:21

[問題] 请问大家

文章 SYNDY »

我的是现成的论坛,怎样加风格下去啊
黑風凱特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4-12-13 22:12
來自: 台灣台北
聯繫:

Re: [問題] 请问大家

文章 黑風凱特 »

SYNDY 寫:我的是现成的论坛,怎样加风格下去啊
搜尋資料不足,無法讀取...

請問你的現成是指網路上的「免費論壇」嗎?~是的話~

在新增風格裡,應該有一堆可以給你新增了~
圖檔
SYND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5-03-01 05:21

文章 SYNDY »

那就是无法另外加东西下去咯,还有左上角的LOGO可以换的是吗?怎换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SYNDY 寫:那就是无法另外加东西下去咯,还有左上角的LOGO可以换的是吗?怎换
到你的風格資料夾裡面找找\r
把要替換的圖案覆蓋上去即可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