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代管 電子商務主機的網友嗎?

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Cours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3-11-16 16:43
來自: MIS.CCU
聯繫:

[問題] 請問有代管 電子商務主機的網友嗎?

文章 Course »

請問一下有網友是在做這一方面的工作
或是認識的嗎?

我因為論文的關係需要取得那些主機裡面的log檔
我想先問一下,如果要取得電子商務網路log檔
要先準備那些文件與同意書

不曉得各位有什麼想法可以提供給小弟我的,謝謝.

我已經找遍了KMD的網群,都沒回音..我快哭了.... :cry: :cry: :cry:

希望大家幫幫忙,謝謝
回覆文章

回到「站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