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把版面分成左右\r
像
http://www.phpbbstyles.com/
這個phpbb
[問題] 怎麼把版面分成左右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 [問題] 怎麼把版面分成左右
用 Table 標籤就可以辦到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2.4.21-32.0.1.ELsmp
●主機空間連結:http://burning-g.net/plan_1.php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版本 1.3.x(待更新資訊) (Unix)
PERL 版本 5.x.x(待更新資訊)
PHP 版本 4.x.x(待更新資訊)
MySQL 版本 4.0.xx-standard (待更新資訊)
●您的 phpBB2:phpBB 2.0.20
●您的 domain:http://www.clantw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clantwk.com/
●主機空間連結:http://burning-g.net/plan_1.php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版本 1.3.x(待更新資訊) (Unix)
PERL 版本 5.x.x(待更新資訊)
PHP 版本 4.x.x(待更新資訊)
MySQL 版本 4.0.xx-standard (待更新資訊)
●您的 phpBB2:phpBB 2.0.20
●您的 domain:http://www.clantw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clantwk.com/
Re: [問題] 怎麼把版面分成左右
我在控制台沒有看到Table 標籤\raiyswu 寫:用 Table 標籤就可以辦到
這要自己寫是媽
能不能班我寫一下
建議去把HTML學熟一點吧...whes84165 寫:要怎麼改\r
教一下
我是用免費申請的論壇
不是網頁空間+PHPBB的喔
你好像完全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2.4.21-32.0.1.ELsmp
●主機空間連結:http://burning-g.net/plan_1.php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版本 1.3.x(待更新資訊) (Unix)
PERL 版本 5.x.x(待更新資訊)
PHP 版本 4.x.x(待更新資訊)
MySQL 版本 4.0.xx-standard (待更新資訊)
●您的 phpBB2:phpBB 2.0.20
●您的 domain:http://www.clantw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clantwk.com/
●主機空間連結:http://burning-g.net/plan_1.php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版本 1.3.x(待更新資訊) (Unix)
PERL 版本 5.x.x(待更新資訊)
PHP 版本 4.x.x(待更新資訊)
MySQL 版本 4.0.xx-standard (待更新資訊)
●您的 phpBB2:phpBB 2.0.20
●您的 domain:http://www.clantw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clantwk.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