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把版面分成左右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whes841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4-05 13:28

[問題] 怎麼把版面分成左右

文章 whes84165 »

要怎麼把版面分成左右\r



http://www.phpbbstyles.com/

這個phpbb
aiysw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12-20 20:08

Re: [問題] 怎麼把版面分成左右

文章 aiyswu »

whes84165 寫:要怎麼把版面分成左右\r



http://www.phpbbstyles.com/

這個phpbb
用 Table 標籤就可以辦到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2.4.21-32.0.1.ELsmp
●主機空間連結:http://burning-g.net/plan_1.php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版本 1.3.x(待更新資訊) (Unix)
        PERL 版本 5.x.x(待更新資訊)
        PHP 版本 4.x.x(待更新資訊)
        MySQL 版本 4.0.xx-standard (待更新資訊)
●您的 phpBB2:phpBB 2.0.20
●您的 domain:http://www.clantw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clantwk.com/
whes841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4-05 13:28

Re: [問題] 怎麼把版面分成左右

文章 whes84165 »

aiyswu 寫:
whes84165 寫:要怎麼把版面分成左右\r



http://www.phpbbstyles.com/

這個phpbb
用 Table 標籤就可以辦到
我在控制台沒有看到Table 標籤\r

這要自己寫是媽

能不能班我寫一下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當然是要自己改\r
改index_body.tpl~
whes841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4-05 13:28

文章 whes84165 »

要怎麼改\r

教一下

我是用免費申請的論壇

不是網頁空間+PHPBB的喔
aiysw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12-20 20:08

文章 aiyswu »

whes84165 寫:要怎麼改\r

教一下

我是用免費申請的論壇

不是網頁空間+PHPBB的喔
建議去把HTML學熟一點吧...

你好像完全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2.4.21-32.0.1.ELsmp
●主機空間連結:http://burning-g.net/plan_1.php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版本 1.3.x(待更新資訊) (Unix)
        PERL 版本 5.x.x(待更新資訊)
        PHP 版本 4.x.x(待更新資訊)
        MySQL 版本 4.0.xx-standard (待更新資訊)
●您的 phpBB2:phpBB 2.0.20
●您的 domain:http://www.clantw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clantwk.com/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免費申請的無法修改\r
試著自己嫁吧!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