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裝完新風格後會員名稱欄不見了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GulieKen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5-03-17 20:59

[問題] 安裝完新風格後會員名稱欄不見了

文章 GulieKent »

我在安裝完新的風格以後
http://phpbb2.cafepark.com/viewtopic.php?t=12
上面這個
然後套用之後
進到會員註冊的畫面\r
第一行的會員名稱不見了
造成訪客要註冊無法輸入會員名稱\r
也就不能註冊了
有哪位大大遇過這種問題嗎?要怎麼解決阿?
謝謝^^"
GulieKen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5-03-17 20:59

文章 GulieKent »

更新版本後已解決~
謝謝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