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以系統管理員登入,無法順利進入到控制台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beei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5-05-15 13:30

[問題] 以系統管理員登入,無法順利進入到控制台

文章 beeir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NT 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 IIS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錯誤代碼:未授權您檢視此網頁

我遇到的問題是...
以系統管理員登入,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會再一次要求輸入密碼\r
輸入密碼後,無法進入控制台,該頁面顯示「未授權您檢視此網頁」
把該頁面關掉
在進入論壇首頁,選擇「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則可正常進入控制台\r

第一次使用phpbb,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請高手指教
Mow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26
註冊時間: 2002-06-26 01:17
來自: 台北
聯繫:

文章 Mowd »

請參考我在這篇文章中的兩篇回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96765#196765
beei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5-05-15 13:30

文章 beeir »

太感謝了...
依照你的方式問題解決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