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NT 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 IIS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錯誤代碼:未授權您檢視此網頁
我遇到的問題是...
以系統管理員登入,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會再一次要求輸入密碼\r
輸入密碼後,無法進入控制台,該頁面顯示「未授權您檢視此網頁」
把該頁面關掉
在進入論壇首頁,選擇「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則可正常進入控制台\r
第一次使用phpbb,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請高手指教
[問題] 以系統管理員登入,無法順利進入到控制台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