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風格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kok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5-07-15 13:57

[建議] 風格問題

文章 koky »

我是一個新手,剛接觸PHPbb,發現貴站做的很不錯,造福大衆啊,可是我發現風格區的問題(不知道算不算問題),我發現大家提供的風格都很好,但是就是下載不方便,希望站長能把大家發的風格集中整理一下,放在貴站的服務器上面,這樣利於查找,比如像phpwind和 Discuz都是這麽做的(這兩個程序是簡體中文的,也有繁體的)。他們就此問題還專門成立一個站點呢。借此來存放網友共享的風格。
頭像
kevinyu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3
註冊時間: 2004-04-14 10:22
來自: 地球
聯繫:

文章 kevinyung »

good idea... 有錢在主機放什麼都可以嘍 XD....
i-Piggy.com feeds you with the latest tech news and detailed tutorials
20 個步驟安裝 phpBB 3 (以 987mb.com 所提供的免費空間作示範)

kevinyung 在 侏羅紀時代 作了第 1 次修改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其實該區文章數不多.. 稍爬一下文章就有了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