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按鈕修改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puregirl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5-03-15 19:50
聯繫:

[問題] 按鈕修改

文章 puregirl »

假如我下載了一個英文的風格版面\r
我可以自己把按鈕修改成中文嗎?
哪裡有自製風格教學呢?

對了
大家在說的外掛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風格嗎?還是....?
我是phpbb2新手...希望能用淺顯易懂的說法 :-) 謝謝
laocu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5-01-08 01:07
來自: 桃園縣

文章 laocung »

按鈕它是圖片檔
用繪圖軟體改成中文就可以了 !

風格就像是你換win xp 的外觀一樣, 換衣服而已 !
外掛-是多掛上論壇的東西, 讓論壇多了一些原本沒有的功能或看頭,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