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以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w281245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5-07-16 21:38

[問題] 請問一下!(以解決)

文章 w2812451 »

請問論壇下方Page generation time: 0.165s (PHP: 100% - SQL: 0%) - SQL queries: 19 - GZIP enabled - Debug off
這個要在哪裡修改還是變更?
最後由 w2812451 於 2005-07-23 19:01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Sailfish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12-09 01:30

文章 Sailfish »

page_gentime_v2 <~~~~~~~^^ 搜尋一下吧
w281245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5-07-16 21:38

文章 w2812451 »

感謝你!雖然和我想的不太一樣!不過照我的方法我還是成功了!非常感謝你!
謝謝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