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 softblu風格中,文字顏色的問題......(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tytsim*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1
註冊時間: 2005-03-24 11:5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tytsim* »

那樣..
如果你沒有其他風格就把*_header.tpl上的css改~
 網絡鎮
    關於網絡的
http://tytsim.net.ru  一個網絡鎮
23306230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78
註冊時間: 2005-02-28 20:12
聯繫:

文章 233062306 »

有4個_header.tpl...
overall_header
rpg_header
simple_header
page_header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文章 ~倉木麻衣~ »

233062306 寫:「Chapter 4 類別選擇器」及「Chapter 11 連結屬性」我有看......

而且topictitle我也有留意.........

.topictitle { font-weight: bold; font-size: 11px; color : #ffffff; }
a.topictitle:link { 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 #ffffff; }
a.topictitle:visited { 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 #ffffff; }
a.topictitle:hover {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color : #666666; }

我把ffffff改為000000也是沒有反應......
所以我才說把css所有顏色設定都改為黑色.....
但也是沒有改變......
我剛才測試了一下, 可以改變呀
我只改了底下這二個CSS的設定, 文章列表的連結顏色就變成黑色了
a.topictitle:link { 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 #000000; }
a.topictitle:visited { 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 #000000; }
23306230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78
註冊時間: 2005-02-28 20:12
聯繫:

文章 233062306 »

真的十分可怕........
好.....這一次我找來2個同學一起試..........
一定要成功........
23306230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78
註冊時間: 2005-02-28 20:12
聯繫:

文章 233062306 »

還是不行.....
我在論壇中打開原始檔
<td class="row2" width="100%"><span class="topictitle"><img src="templates/SoftBlue/images/icon_mini_faq.gif" border="0" alt="" hspace="3" /><a href="viewtopic.php?t=55" class="topictitle">論壇順利由2.0.13升級至2.0.15</a></span><span class="gensmall"><br />

gensmall是這裡出問題嗎?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文章 ~倉木麻衣~ »

可以吧?
我剛才去您的站台看過了~連結是黑色的沒錯呀
圖檔
23306230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78
註冊時間: 2005-02-28 20:12
聯繫:

文章 233062306 »

為什麼會這樣的.........
我........還是看到白色= =
見鬼了.........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文章 ~倉木麻衣~ »

也許是快取的關係, 試看看按 Ctrl+F5
再不行的話, 清空瀏覽器的暫存看看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 在一般標籤頁裡的刪除檔案
23306230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78
註冊時間: 2005-02-28 20:12
聯繫:

文章 233062306 »

哈哈............
猜不到我在香港讀了5年電腦.......
竟被快取玩弄了一番.........\r
:-( :-( :-( :-( :-( :-( :-( :-( :-(
感謝大大......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