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樣連結進去呀(問題以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onygoo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8-09 22:22

[問題] 怎樣連結進去呀(問題以解決)

文章 sonygood »

我下午將Artemas製作的武俠風格做了一點小改變

如下圖
圖檔
我想問的是\r

我用紅色框起來的連結是連一般htm的網頁

而黃色框的部分是論壇會變動的地方\r

但是現在就是只要選紅色框的連結

他就是直接整頁都跳過去\r

可是我想要他跟論壇一樣只在黃色框的部分做動作

不知道要怎要做才可以呢.....?

如果要做新的php頁面讓他執行那又要怎麼做呀....

完全搞不懂,已經從下午弄到現在了 :-(
最後由 sonygood 於 2005-08-10 15:49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tytsim*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1
註冊時間: 2005-03-24 11:5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tytsim* »

一.用iframe
二.用frame
三.用判斷式,但是要改整個phpbb論壇~
 網絡鎮
    關於網絡的
http://tytsim.net.ru  一個網絡鎮
sonygoo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8-09 22:22

文章 sonygood »

我已經抓到一點小頭緒了

我是直接寫PHP檔下去給他跑

可是技巧又不太熟,想要用圖檔應該是用TPL檔下去做編輯吧\r

現在還是一團糟 :-(

我是想把網頁跟論壇做結合

如果用框架的確會簡單很多

可是我怕會破壞現在的感覺......
sonygoo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8-09 22:22

文章 sonygood »

果然阿....

用最笨的方法

慢慢用PHP把網頁都寫出來他就會在那邊動了....

試過用內置框架的方法

好醜....還是慢慢寫比較實在\r

還且也還滿漂亮的說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