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 想把登入頁面中的"忘記密碼"底下多加東西..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狂暴戰龍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2-23 18:39

[已解決] 想把登入頁面中的"忘記密碼"底下多加東西..

文章 狂暴戰龍 »

剛剛發現phpbb在要求會員登入的頁面中沒有"會員註冊"的連結

也許是這樣才導致會員人數增加遲緩@@

請問各位大大該如何在登入頁面中的"忘記密碼"下新增一欄連結叫做"新會員註冊"呢??

小弟功力不足...只能這樣\r
圖檔

目前小弟的改法是修改風格資料夾中的login_body.tpl

代碼: 選擇全部

*****find*****

<td colspan="2"><span class="gensmall"><a href="{U_SEND_PASSWORD}" class="gensmall">{L_SEND_PASSWORD}</a></span></td>

*****after add*****


<A HREF="http://nicecountry.dyndns.tv/phpbb2/profile.php?mode=register" STYLE="text-decoration:none">點我註冊成為奶民!</a>  
但是'忘記密碼'的這個連結好像是在/login.php的檔案中利用\r

代碼: 選擇全部

'L_SEND_PASSWORD' => $lang['Forgotten_password'],
來導到語系檔裡面lang_main.php裡面的

代碼: 選擇全部

$lang['Forgotten_password'] = '忘記密碼';
不知道有沒有分析錯誤@@~有錯請指證

----------------------------------------------------------------------------


小弟也想參照這樣做..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oops:

請幫幫忙囉~~ :mrgreen:

謝謝 :lol:

PS:不知道這個到底算是風格還是外掛@@~發錯請移文~謝謝
最後由 狂暴戰龍 於 2005-08-18 21:4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5.4a
●上網方式:HINET ADSL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domain(網域名稱) :http://NiceBB.com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NiceBB.com/forum/index.php
Man5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7
註冊時間: 2005-02-08 10:02
來自: HK

文章 Man520 »

是要這樣嗎?
圖檔
如果是,我提供我的改法給你^^~

代碼: 選擇全部

#
#-----[ OPEN ]---------------------------------
# 
lang_main.php

#
#-----[ FIND ]---------------------------------
#
$lang['Forgotten_password'] = '忘記密碼';

#
#-----[ REPLACE WITH ]---------------------------------
#
$lang['Forgotten_password'] = '忘記密碼<br><a href="profile.php?mode=register">點我註冊成為奶民!</a>';
很笨的改法但做到效果就行了~XDDD
最後由 Man520 於 2005-08-18 22:14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其實可以把

代碼: 選擇全部

		  <tr align="center"> 
			<td colspan="2"><span class="gensmall"><a href="profile.php?mode=register" class="gensmall">點我成為奶民</a></span></td>
		  </tr>
加在剛剛那段後面就可以了
最後由 問題狂 於 2005-08-23 10:3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狂暴戰龍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2-23 18:39

文章 狂暴戰龍 »

謝謝樓上兩位大大~ :mrgreen:

成功囉^^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5.4a
●上網方式:HINET ADSL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domain(網域名稱) :http://NiceBB.com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NiceBB.com/forum/index.php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這應該算是風格的應用\r
幫你移過去 ;-)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