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diet cok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5-08-29 15:33

[問題]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

文章 diet coke »

請問可否將視窗捲軸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顏色,而又不影響版面風格呢?

設定上應該怎樣處理?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修改*.css就可以了
diet cok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5-08-29 15:33

文章 diet coke »

謝謝提供,但因本人是新手上路,對這方面仍不是很了解,不知是不是可以有攻詳盡的解答呢?

再謝。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打開templates/你的風格(預設為SubSilver)/*.css
尋找這段程式碼:

代碼: 選擇全部

/* this attribute sets the basis for all the other scrollbar colors (Internet Explorer 5.5+ only) */ 
SCROLLBAR-BASE-color: #004c75; 
SCROLLBAR-ARROW-color: #fcdc43; 
} 
你可以依照: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owPage.php?s=289

代碼: 選擇全部

SCROLLBAR-BASE-color: #004c75; 
SCROLLBAR-ARROW-color: #fcdc43; 
修改成你想要的顏色\r
最後只要存檔就可以看看你的成果啦! ;-)
最後由 問題狂 於 2005-08-29 15:55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diet cok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5-08-29 15:33

文章 diet coke »

改好了!

謝謝!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