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個html的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j4u0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5-07-12 14:11
來自: 香港
聯繫:

[問題] 2個html的問題

文章 j4u01 »

1. 如何加入html 的用語 令 下面的句如能有效

"<INPUT onclick="name_2.style.display=name_2.style.display=='none'?'':'none'" type=checkbox value=on>
<FONT color=blue>好奇嗎?把這個洞塞滿..不要太用力喔!!</FONT><BR><BR></B></FONT></FONT>
</P><DIV id=name_2 style="DISPLAY: none">

hello hello
</DIV></input>

2. 如何貼上用 QuickTime player 的Movie
w281245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5-07-16 21:38

Re: [問題] 2個html的問題

文章 w2812451 »

針對第一個問題,那應該是配合java的。你可能是在別的網頁拷貝下來的。
如果可以,請把整個網頁給我看看!

再來是第二個問題,給別人回答吧(看不懂ˊˋ小弟才來兩個月)
j4u0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5-07-12 14:11
來自: 香港
聯繫:

Re: [問題] 2個html的問題

文章 j4u01 »

w2812451 寫:針對第一個問題,那應該是配合java的。你可能是在別的網頁拷貝下來的。
如果可以,請把整個網頁給我看看!
但我問過朋友,
他說不是java
*tytsim*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1
註冊時間: 2005-03-24 11:5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tytsim* »

這個是用javascrip的,
但因為沒有用到<scrip>
所以你不發覺,
在別問我是誰的網頁-雄之網頁
內的語法區有的~
而這個語法應該是錯的~
\n是:
<INPUT onclick="name_2.style.display=name_2.style.display=='none'?'':'none'" type=checkbox value=on>
<FONT color=blue>好奇嗎?把這個洞塞滿..不要太用力喔!!</FONT><BR><BR></B></FONT></FONT>
</P><DIV id=name_2 style="DISPLAY: none">

hello hello
</DIV>"
不是:
<INPUT onclick="name_2.style.display=name_2.style.display=='none'?'':'none'" type=checkbox value=on>
<FONT color=blue>好奇嗎?把這個洞塞滿..不要太用力喔!!</FONT><BR><BR></B></FONT></FONT>
</P><DIV id=name_2 style="DISPLAY: none">

hello hello
</DIV></input>
 網絡鎮
    關於網絡的
http://tytsim.net.ru  一個網絡鎮
j4u0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5-07-12 14:1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4u01 »

那請問大大,

那我要在那修改呀

多謝回答
*tytsim*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1
註冊時間: 2005-03-24 11:5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tytsim* »

其實你想放在那??
 網絡鎮
    關於網絡的
http://tytsim.net.ru  一個網絡鎮
j4u0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5-07-12 14:1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4u01 »

在 phpbb 上
*tytsim*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1
註冊時間: 2005-03-24 11:5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tytsim* »

phpbb的那裡??
 網絡鎮
    關於網絡的
http://tytsim.net.ru  一個網絡鎮
j4u0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5-07-12 14:1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4u01 »

forum 裏面的Post
w281245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5-07-16 21:38

Re: [問題] 2個html的問題

文章 w2812451 »

代碼: 選擇全部

"<INPUT onclick="name_2.style.display=name_2.style.display=='none'?'':'none'" type=checkbox value=on> 
<FONT color=blue>好奇嗎?把這個?#125;塞滿..不要太用力喔!!</FONT><BR><BR></B></FONT></FONT>
</P><DIV id=name_2 style="DISPLAY: none">

hello hello
</DIV></input>
感覺就很奇怪!onclick本身就是java的語法!它裡面的那一句,一定是java!
--------------------------------
--------------------------------

再來是前一位大大做的修正也很怪\r
先來看是的部份:

代碼: 選擇全部

<INPUT onclick="name_2.style.display=name_2.style.display=='none'?'':'none'" type=checkbox value=on> 
<FONT color=blue>好奇嗎?把這個?#125;塞滿..不要太用力喔!!</FONT><BR><BR></B></FONT></FONT> 
</P><DIV id=name_2 style="DISPLAY: none"> 

hello hello 
</DIV>"

我先不用code幫大家做一下分解 分解指的就是頭 要對照尾!<table>就要對照</table>

首先 INPUT 沒對到 /INPUT 而且它的
name_2.style.display=name_2.style.display=='none'?'':'none'"
幹麻的?java?php?
<INPUT onclick="name_2.style.display=name_2.style.display=='none'?'':'none'" type=checkbox value=on>

<FONT color=blue>好奇嗎?把這個洞塞滿..不要太用力喔!!</FONT>
這個font很正常

<BR>
<BR>
兩個br也正常

</B>這個B幹麻用的?前面有B嗎?

</FONT>
</FONT>

這兩個FONT幹麻的!前面有FONT?

</P>這又幹麻用的?ˊˋ

<DIV id=name_2 style="DISPLAY: none">
hello hello
</DIV>"
div正確!有對到!可是id內的並沒有定義!name_2是什麼?
--------------------------------
--------------------------------

再來是不是的部份

代碼: 選擇全部

<INPUT onclick="name_2.style.display=name_2.style.display=='none'?'':'none'" type=checkbox value=on> 
<FONT color=blue>好奇嗎?把這個?#125;塞滿..不要太用力喔!!</FONT><BR><BR></B></FONT></FONT> 
</P><DIV id=name_2 style="DISPLAY: none"> 

hello hello 
</DIV></input> 
分解:
INPUT有對到下面的input 所以前一對大大修正的反而不見了!
<INPUT onclick="name_2.style.display=name_2.style.display=='none'?'':'none'" type=checkbox value=on>

<FONT color=blue>好奇嗎?把這個洞塞滿..不要太用力喔!!</FONT>
<BR><BR>
這兩句很正常

</B>這個B又是?好像又跑出來了

</FONT></FONT> 好像也沒有font給你對到ˊˋ
</P>P也是跑出來作怪?七月過了耶........

<DIV id=name_2 style="DISPLAY: none">

hello hello
</DIV>
嘿嘿 ID中的name_2也沒有定義!我也看不出他的style畢竟我拿不到它的css

</input>
--------------------------------
--------------------------------
所以!兩句都有錯誤~
而且它應該是屬於java!用到onclik都是java!
在定義上 html並不會用到onclick等等的東西!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onclick是在java的電子書上看到的!
所以他並不是完整的句子!

如果真的可以,我想看看這是在哪個網站上拿取到的!因為這牽扯到一堆東西,並不是單一 一句話而已...........

飄走嚕.......................^^
j4u0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5-07-12 14:1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4u01 »

多謝 大大 的解識,

小的明白,

但我想問一問,

如想 自己的 phpbb 能\r

執行 這個java,

請問 , 我要在我的 php 中加上甚麼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Re: [問題] 2個html的問題

文章 ~倉木麻衣~ »

w2812451 寫:而且它應該是屬於java!用到onclik都是java!
在定義上 html並不會用到onclick等等的東西!
Java不等於JavaScript, 名稱不要搞混\r
再來, 用到onclick並不見得是javascript
onclick、onchange、onsubmit這類的事件(event)其實都是屬於Dynamic HTML(DHTML)的事件\r
而JavaScript、VBScript、JScript(這是微軟的)則是用來處理這些事件的Script語言

有興趣可以看看微軟MSDN Library裡的資料
Web Development → HTML and CSS → HTML and DHTML Overviews/Tutorials
Web Development → HTML and CSS → HTML and DHTML Reference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j4u0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5-07-12 14:1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4u01 »

~倉木麻衣~ 大大,

那不知有甚麼方法,
可以在 php forum 中 執行 呢
w281245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5-07-16 21:38

文章 w2812451 »

我門也並不知道這句語法是做什麼用的!畢竟沒有範例沒有提式,只有一句話。
你叫我們怎麼猜ˊˋ
j4u0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5-07-12 14:1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4u01 »

w2812451 寫:我門也並不知道這句語法是做什麼用的!畢竟沒有範例沒有提式,只有一句話。
你叫我們怎麼猜ˊˋ
麻煩了各位,

多謝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