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 几种风格的对比,phpbb并不单调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icrotreasur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8-22 03:02

[風格] 几种风格的对比,phpbb并不单调

文章 microtreasure »

请看图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谢谢支持,你喜欢哪一种呢?
最後由 microtreasure 於 2005-09-13 14:45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我的失败来自于了解不足,一次论题数据库恢复失败后的感叹
赢取真正的美金:
http://www.wxc-online.com/phpbb/index.php
w281245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5-07-16 21:38

文章 w2812451 »

反正永遠都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怎麼看好像都很像。
不過我覺得最原始的subsilver很醜ˊˋ
個人認為,所以這也是選擇風格的一大難題。

不過我覺得個人風格剩餘下載的風格。
畢竟自己做的個人風格只有自己會有,別人沒有。
那這才叫做風格吧!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