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Jennif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5-08-03 11:02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文章 Jennifer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57

就是啊,程式裡面出現了好幾句 "等你改" 請問我是要改成啥? :oops: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 (這是使用 cPanel 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yethost.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jennifer.byethost7.com/discuz/index.php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Re: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文章 ~倉木麻衣~ »

Jennifer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57

就是啊,程式裡面出現了好幾句 "等你改" 請問我是要改成啥? :oops:
那個可以暫時不用理會, 因為它是後台預設的主題類型
當你進到「系統管理控制台/版面管理/管理選項」後, 點選任一個版面並按下編輯後
就會看到主題類型那裡會出現預設的主題類型: [等你改],[]

這時你再將想要使用的主題類型寫到[]之間並以分號,分隔即可\r
例如[問題],[分享],[原創],[建議]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Jennif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5-08-03 11:02

Re: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文章 Jennifer »

連SQL也是嗎?原封不動?
~倉木麻衣~ 寫:
Jennifer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757

就是啊,程式裡面出現了好幾句 "等你改" 請問我是要改成啥? :oops:
那個可以暫時不用理會, 因為它是後台預設的主題類型
當你進到「系統管理控制台/版面管理/管理選項」後, 點選任一個版面並按下編輯後
就會看到主題類型那裡會出現預設的主題類型: [等你改],[]

這時你再將想要使用的主題類型寫到[]之間並以分號,分隔即可\r
例如[問題],[分享],[原創],[建議]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 (這是使用 cPanel 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yethost.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jennifer.byethost7.com/discuz/index.php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Re: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的一個小問題

文章 ~倉木麻衣~ »

Jennifer 寫:連SQL也是嗎?原封不動?
要改也是可以啦, 那個並不影響\r
SQL裡的值只是在設定版面時, 會出現的預設值而已\r
你一樣可以在設定版面主題的時候針對該版面的性質去修改適當的主題類型
端看個人偏好而定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Jennif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5-08-03 11:02

文章 Jennifer »

恩恩~謝謝你的解答~
總覺得我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P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 (這是使用 cPanel 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yethost.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jennifer.byethost7.com/discuz/index.php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