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法輸入風格主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hanju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5-10-05 13:53

[問題] 無法輸入風格主題?

文章 hanjun »

我的phpBB昰最新版本,但是要換風格,上傳檔案後,
進入管理系統,要輸入風格主題時,總是出現下面字樣,無法執行!!
-----------------------------------------------------------------------
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請按下按鈕由您的瀏覽器中下載這個檔案. 當您下載完這個檔案以後, 您即可將檔案移到包含此範本的目錄之下. 您可以重新包裝這個檔案用以分配或是其它您想要的處理方式
----------------------------------------------------------------------
到底是什麼問題呢?
請幫幫我!!
:-(
頭像
hanju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5-10-05 13:53

[反應] 哈...我找到問題了!!

文章 hanjun »

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我的權限設定問題...^^"
解決了...呼呼...^^
joyceliu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5-10-15 16:20

文章 joyceliu6 »

我也卡在這裡\r
要怎麼用阿?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