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外掛] 繁體(正體) / 簡體中文快捷轉碼 for phpBB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建議] 可否進一步改成觀看版面時也可以繁簡互換
首先感謝依夢兒前輩發表此一外掛,我尋覓及等待這種簡單實用的繁簡互換功能已經很久了,今受惠良多。
在此有個建議,除了觀看文章(viewtopic)時可以繁簡轉換外,不知依夢兒或其它前輩能否以此為基礎,進一步提升功能,讓討論區的使用者在觀看版面文章標題(viewforum)的時候,也可以有繁簡轉換功能?
小弟我自己曾經試著模仿原外掛的方法,修改viewforum相關的.tpl檔案,但是改不出來。如有前輩提示指導,不勝感激!
在此有個建議,除了觀看文章(viewtopic)時可以繁簡轉換外,不知依夢兒或其它前輩能否以此為基礎,進一步提升功能,讓討論區的使用者在觀看版面文章標題(viewforum)的時候,也可以有繁簡轉換功能?
小弟我自己曾經試著模仿原外掛的方法,修改viewforum相關的.tpl檔案,但是改不出來。如有前輩提示指導,不勝感激!
eCosway為您的人生增添光彩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http://www.doecosway.com/tw063252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http://www.doecosway.com/tw063252
給你一個方向,不管是修改哪一個 .tpl 檔案,請先把「欲被轉換」的部分找出來,然後在前面加上(Part 1):
<span id="tpid_code"><span id="spid_code">
後面加上(Part 2):
</span></span>
然後看你要把兩個小按鈕放在哪裡,就在那裡加上:
<input type="button" value="繁" onClick="convert(1,'_code')"> <input type="button" value="簡" onClick="convert(0,'_code')">
應該就可以了。
紅色部分的字樣你可以隨便改。
如果同一個 .tpl 中出現不止一個的轉碼範圍(就像 viewtopic_body.tpl 中,標題是一個,而文章又是一個),就必須將它改掉,不要重覆。
註:程式碼被 Part 1 和 Part 2 的部分給包圍了之後,網友按下按鈕,這一段程式碼就會被轉碼。
但是要注意的是 (Part 1)程式碼(Part 2) 必須在同一個表格語法中,如果被打斷,轉碼就破功了。
例如 <td>(Part 1)程式碼(Part 2)</td> 這樣是 OK 的。
如果是 <td>(Part 1)程式碼</td><td>程式碼(Part 2)</td> 這樣就不行了。
<span id="tpid_code"><span id="spid_code">
後面加上(Part 2):
</span></span>
然後看你要把兩個小按鈕放在哪裡,就在那裡加上:
<input type="button" value="繁" onClick="convert(1,'_code')"> <input type="button" value="簡" onClick="convert(0,'_code')">
應該就可以了。
紅色部分的字樣你可以隨便改。
如果同一個 .tpl 中出現不止一個的轉碼範圍(就像 viewtopic_body.tpl 中,標題是一個,而文章又是一個),就必須將它改掉,不要重覆。
註:程式碼被 Part 1 和 Part 2 的部分給包圍了之後,網友按下按鈕,這一段程式碼就會被轉碼。
但是要注意的是 (Part 1)程式碼(Part 2) 必須在同一個表格語法中,如果被打斷,轉碼就破功了。
例如 <td>(Part 1)程式碼(Part 2)</td> 這樣是 OK 的。
如果是 <td>(Part 1)程式碼</td><td>程式碼(Part 2)</td> 這樣就不行了。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問題] 還是改不出來,請多指教,謝謝!
感謝依夢兒前輩的提示。
我依照提示的方向,我修改了viewforum.tpl這個檔案,內容如下。檔案修改完上傳後,在觀看版面時,雖然「繁」「簡」符號可出現,但是按下去卻不發生任何轉換效果,在瀏覽器左下角則出現「網頁發生錯誤」的提示,但不知哪裡不對?
我對於網頁語法外行,還請前輩們多多指導!感謝!
以下是我修改後的viewforum.tpl內容(紅色字部分):
-----------------------------------------------
我依照提示的方向,我修改了viewforum.tpl這個檔案,內容如下。檔案修改完上傳後,在觀看版面時,雖然「繁」「簡」符號可出現,但是按下去卻不發生任何轉換效果,在瀏覽器左下角則出現「網頁發生錯誤」的提示,但不知哪裡不對?
我對於網頁語法外行,還請前輩們多多指導!感謝!
以下是我修改後的viewforum.tpl內容(紅色字部分):
-----------------------------------------------
-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td align="right">{JUMPBOX}</td>
</tr>
</table>
<!-- mod : split topic type -->
<form method="post" action="{S_POST_DAYS_ACTION}">
<table width="100%"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2" border="0" align="center">
<tr>
<td align="left" valign="bottom" colspan="2"><a class="maintitle" href="{U_VIEW_FORUM}">{FORUM_NAME}</a><br /><br /><span class="gensmall"><b>{L_MODERATOR}: {MODERATORS}<br />{LOGGED_IN_USER_LIST}</b></span></td>
<td align="right" valign="bottom" nowrap="nowrap"><br/>
<span class="gensmall"><b>{PAGINATION}</b></span></td>
</tr>
<tr>
<td align="left" valign="middle" width="50"><a href="{U_POST_NEW_TOPIC}"><img src="{POST_IMG}" border="0" alt="{L_POST_NEW_TOPIC}" /></a></td>
<td align="left" valign="middle" class="nav" width="100%"><span class="nav"> <a href="{U_INDEX}" class="nav">{L_INDEX}</a> -> <a class="nav" href="{U_VIEW_FORUM}">{FORUM_NAME}</a></span></td>
<td align="right" valign="bottom" class="nav" nowrap="nowrap"><span class="gensmall"><a href="{U_MARK_READ}">{L_MARK_TOPICS_READ}</a></span></td>
</tr>
</table>
<!-- BEGIN row -->
<!-- BEGIN header_table -->
<table border="0" cellpadding="4" cellspacing="1" width="100%" class="forumline">
<tr>
<th width="100%" colspan="2" align="center" height="25" class="thCornerL" nowrap="nowrap"> {row.header_table.TITLE} <input type="button" value="繁" onClick="convert(1,'{postrow.U_POST_ID}_subject')||convert(1,'{postrow.U_POST_ID}')"> <input type="button" value="簡" onClick="convert(0,'{postrow.U_POST_ID}_subject')||convert(0,'{postrow.U_POST_ID}')"> </th>
<th width="50" align="center" class="thTop" nowrap="nowrap"> {L_REPLIES} </th>
<th width="100" align="center" class="thTop" nowrap="nowrap"> {L_AUTHOR} </th>
<th width="50" align="center" class="thTop" nowrap="nowrap"> {L_VIEWS} </th>
<th width="150" align="center" class="thCornerR" nowrap="nowrap"> {L_LASTPOST} </th>
</tr>
<!-- END header_table -->
<!-- BEGIN header_row -->
<tr>
<td colspan="6" align="left" class="catLeft"><span class="cattitle">{row.header_row.TITLE}</span></td>
</tr>
<!-- END header_row -->
</tr>
<!-- BEGIN topicrow -->
<tr>
<td class="row1"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 width="20"><img src="{row.topicrow.TOPIC_FOLDER_IMG}" width="19" height="18" alt="{row.topicrow.L_TOPIC_FOLDER_ALT}" title="{row.topicrow.L_TOPIC_FOLDER_ALT}" /></td>
<td class="row1" width="100%"><span class="topictitle">{row.topicrow.NEWEST_POST_IMG}{row.topicrow.TOPIC_TYPE}<a href="{row.topicrow.U_VIEW_TOPIC}" class="topictitle"><span id="tpid{postrow.U_POST_ID}_subject"><span id="spid{postrow.U_POST_ID}_subject">{row.topicrow.TOPIC_TITLE}</span></span></a></span><span class="gensmall"><br />
{row.topicrow.GOTO_PAGE}</span></td>
<td class="row2"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span class="postdetails">{row.topicrow.REPLIES}</span></td>
<td class="row3"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span class="name">{row.topicrow.TOPIC_AUTHOR}</span></td>
<td class="row2"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span class="postdetails">{row.topicrow.VIEWS}</span></td>
<td class="row3Right"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 nowrap="nowrap"><span class="postdetails">{row.topicrow.LAST_POST_TIME}<br />{row.topicrow.LAST_POST_AUTHOR} {row.topicrow.LAST_POST_IMG}</span></td>
</tr>
<!-- END topicrow -->
<!-- BEGIN switch_no_topics -->
<tr>
<td class="row1" colspan="6" height="30"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span class="gen">{L_NO_TOPICS}</span></td>
</tr>
<!-- END switch_no_topics -->
<!-- BEGIN footer -->
<tr>
<td class="catBottom"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 colspan="6" height="28"><span class="genmed">{L_DISPLAY_TOPICS}: {S_SELECT_TOPIC_DAYS}
<input type="submit" class="liteoption" value="{L_GO}" name="submit" />
</span></td>
</tr>
<!-- END footer -->
<!-- BEGIN footer_table -->
</table>
<!-- BEGIN space -->
<br class="gensmall">
<!-- END space -->
<!-- END footer_table -->
<!-- END row -->
<table width="100%" cellspacing="2" border="0" align="center" cellpadding="2">
<tr>
<td align="left" valign="middle" width="50"><a href="{U_POST_NEW_TOPIC}"><img src="{POST_IMG}" border="0" alt="{L_POST_NEW_TOPIC}" /></a></td>
<td align="left" valign="middle" width="100%"><span class="nav"> <a href="{U_INDEX}" class="nav">{L_INDEX}</a> -> <a class="nav" href="{U_VIEW_FORUM}">{FORUM_NAME}</a></span></td>
<td align="right" valign="middle" nowrap="nowrap"><span class="gensmall">{S_TIMEZONE}</span><br /><span class="nav">{PAGINATION}</span>
</td>
</tr>
<tr>
<td align="left" colspan="3"><span class="nav">{PAGE_NUMBER}</span></td>
</tr>
</table>
</form>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td align="right">{JUMPBOX}</td>
</tr>
</table>
<table width="100%" cellspacing="0" border="0" align="center" cellpadding="0">
<tr>
<td align="left" valign="top"><table cellspacing="3"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td width="20" align="left"><img src="{FOLDER_NEW_IMG}" alt="{L_NEW_POSTS}" width="19" height="18" /></td>
<td class="gensmall">{L_NEW_POSTS}</td>
<td> </td>
<td width="20" align="center"><img src="{FOLDER_IMG}" alt="{L_NO_NEW_POSTS}" width="19" height="18" /></td>
<td class="gensmall">{L_NO_NEW_POSTS}</td>
<td> </td>
<td width="20" align="center"><img src="{FOLDER_ANNOUNCE_IMG}" alt="{L_ANNOUNCEMENT}" width="19" height="18" /></td>
<td class="gensmall">{L_ANNOUNCEMENT}</td>
</tr>
<tr>
<td width="20" align="center"><img src="{FOLDER_HOT_NEW_IMG}" alt="{L_NEW_POSTS_HOT}" width="19" height="18" /></td>
<td class="gensmall">{L_NEW_POSTS_HOT}</td>
<td> </td>
<td width="20" align="center"><img src="{FOLDER_HOT_IMG}" alt="{L_NO_NEW_POSTS_HOT}" width="19" height="18" /></td>
<td class="gensmall">{L_NO_NEW_POSTS_HOT}</td>
<td> </td>
<td width="20" align="center"><img src="{FOLDER_STICKY_IMG}" alt="{L_STICKY}" width="19" height="18" /></td>
<td class="gensmall">{L_STICKY}</td>
</tr>
<tr>
<td class="gensmall"><img src="{FOLDER_LOCKED_NEW_IMG}" alt="{L_NEW_POSTS_LOCKED}" width="19" height="18" /></td>
<td class="gensmall">{L_NEW_POSTS_LOCKED}</td>
<td> </td>
<td class="gensmall"><img src="{FOLDER_LOCKED_IMG}" alt="{L_NO_NEW_POSTS_LOCKED}" width="19" height="18" /></td>
<td class="gensmall">{L_NO_NEW_POSTS_LOCKED}</td>
</tr>
<tr>
<td width="20" align="center"><img src="{FOLDER_POLL_VOTED_IMG}" alt="{L_POLL_VOTED}" width="19" height="18" /></td>
<td class="gensmall">{L_POLL_VOTED}</td>
<td> </td>
<td width="20" align="center"><img src="{FOLDER_POLL_NOT_VOTED_IMG}" alt="{L_POLL_NOT_VOTED}" width="19" height="18" /></td>
<td class="gensmall">{L_POLL_NOT_VOTED}</td>
<td> </td>
<td width="20" align="center"><img src="{FOLDER_POLL_NO_PERMISSION_IMG}" alt="{L_POLL_NO_PERMISSION}" width="19" height="18" /></td>
<td class="gensmall">{L_POLL_NO_PERMISSION}</td>
</tr>
</table></td>
<td align="right"><span class="gensmall">{S_AUTH_LIST}</span></td>
</tr>
</table>
eCosway為您的人生增添光彩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http://www.doecosway.com/tw063252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http://www.doecosway.com/tw063252
你改錯了,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論壇無法辨別這一個標題原來是簡體還是繁體,更不可能知道目前在螢幕前面的這一位網友他個人是喜歡簡體還是繁體。
所以這一支外掛同時提供兩顆按鈕,讓網友針對他想要轉碼的部分去選擇要轉碼成哪一種中文,然後自己手動轉碼。
於是,要在 viewforum.php 上的眾多標題支援轉碼的話,必須就要讓每一個標題後面各自出現兩顆按鈕,就像在看文章的時候一樣。
(每一篇文章上不也是各自擁有兩顆按鈕來獨立負責該篇文章和標題的轉碼工作嗎?)
如此一來,畫面滿滿的都是按鈕....應該沒有人喜歡這樣的設計吧?
還是說,這樣的設計本來就是你所想要的?(只要能夠讓標題轉碼就好,至於美醜不在乎?XD)
重點是,論壇無法辨別這一個標題原來是簡體還是繁體,更不可能知道目前在螢幕前面的這一位網友他個人是喜歡簡體還是繁體。
所以這一支外掛同時提供兩顆按鈕,讓網友針對他想要轉碼的部分去選擇要轉碼成哪一種中文,然後自己手動轉碼。
於是,要在 viewforum.php 上的眾多標題支援轉碼的話,必須就要讓每一個標題後面各自出現兩顆按鈕,就像在看文章的時候一樣。
(每一篇文章上不也是各自擁有兩顆按鈕來獨立負責該篇文章和標題的轉碼工作嗎?)
如此一來,畫面滿滿的都是按鈕....應該沒有人喜歡這樣的設計吧?
還是說,這樣的設計本來就是你所想要的?(只要能夠讓標題轉碼就好,至於美醜不在乎?XD)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依夢兒前輩非常謝謝您!依夢兒 寫:你改錯了,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論壇無法辨別這一個標題原來是簡體還是繁體,更不可能知道目前在螢幕前面的這一位網友他個人是喜歡簡體還是繁體。
所以這一支外掛同時提供兩顆按鈕,讓網友針對他想要轉碼的部分去選擇要轉碼成哪一種中文,然後自己手動轉碼。
於是,要在 viewforum.php 上的眾多標題支援轉碼的話,必須就要讓每一個標題後面各自出現兩顆按鈕,就像在看文章的時候一樣。
(每一篇文章上不也是各自擁有兩顆按鈕來獨立負責該篇文章和標題的轉碼工作嗎?)
如此一來,畫面滿滿的都是按鈕....應該沒有人喜歡這樣的設計吧?
還是說,這樣的設計本來就是你所想要的?(只要能夠讓標題轉碼就好,至於美醜不在乎?XD)
儘管我對這些網頁語法似懂非懂,但是我可以知道您的意思。
雖然我不知道如何改才成,但如果要改成版面的每個標題前後都出現繁簡按鈕才OK,那的確太醜了,不如不改。
eCosway為您的人生增添光彩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http://www.doecosway.com/tw063252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http://www.doecosway.com/tw063252
我的模組裡面沒有這一個{postrow.POST_SUBJECT}
請問大大 我該放在哪裡呢....因為我不是用官方的背景主題....
還請大大幫忙 謝謝
請問大大 我該放在哪裡呢....因為我不是用官方的背景主題....
還請大大幫忙 謝謝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2">
\n<tr>
<td class="maintitle" valign="top"> <span class="nav"><a href="{U_INDEX}">{L_INDEX}</a> » <a href="{U_VIEW_FORUM}">{FORUM_NAME}</a></span></td>
<td class="gensmall" align="right" valign="bottom"><a href="{U_VIEW_NEWER_TOPIC}">{L_VIEW_NEXT_TOPIC}</a><br />
<a href="{U_VIEW_OLDER_TOPIC}">{L_VIEW_PREVIOUS_TOPIC}</a><br />
<strong>{S_WATCH_TOPIC}</strong></td>
</tr>
</table>
<table width="100%"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2" border="0">
<tr>
<td nowrap="nowrap"><span class="nav">{PAGINATION}</span></td>
<td width="100%" class="nav"> </td>
<td nowrap="nowrap" class="nav"><a href="{U_POST_NEW_TOPIC}"><img src="{POST_IMG}" alt="{L_POST_NEW_TOPIC}" title="{L_POST_NEW_TOPIC}" /></a><a href="{U_POST_REPLY_TOPIC}"><img src="{REPLY_IMG}" alt="{L_POST_REPLY_TOPIC}" hspace="8" title="{L_POST_REPLY_TOPIC}" /></a></td>
</tr>
</table>
{POLL_DISPLAY}
<table class="forumline" width="100%"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3" border="0">
<tr>
<th width="150" height="28">{L_AUTHOR}</th>
<th width="100%"> <div align="left">主題: {TOPIC_TITLE}</a></div></th>
</tr>
<!-- BEGIN postrow -->
<tr>
<td rowspan="2" valign="top" bgcolor="#7C99E2" class="{postrow.ROW_CLASS}"><span class="gensmall">{postrow.NICKNAME}</span><span class="name"><a name="{postrow.U_POST_ID}" id="{postrow.U_POST_ID}"></a><strong>{postrow.POSTER_NAME}</a></strong></span><br />
<span class="postdetails">{postrow.POSTER_RANK}<br /><fieldset><legend>個人資料 </legend><table border="0" width="10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
{postrow.RANK_IMAGE}{postrow.POSTER_AVATAR}<br /><br />
{postrow.POSTER_JOINED}<br />
{postrow.POSTER_POSTS}<br />
{postrow.POSTER_FROM}<br /></table></fieldset>
<img src="images/spacer.gif" alt="" width="150" height="1" />
</td>
<td class="{postrow.ROW_CLASS}" valign="top">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td class="postdetails"><a href="{postrow.U_MINI_POST}"><img src="{postrow.MINI_POST_IMG}" alt="{postrow.L_MINI_POST_ALT}" title="{postrow.L_MINI_POST_ALT}" /></a>{L_POSTED}:
{postrow.POST_DATE}</td>
<td align="right" valign="top" nowrap="nowrap"><input type=button value="小" onClick="{postrow.POSTROW}.style.fontSize='10pt';" class='bginput'> <input type=button value="中" onClick="{postrow.POSTROW}.style.fontSize='12pt';" class='bginput'> <input type=button value="大" onClick="{postrow.POSTROW}.style.fontSize='14pt';" class='bginput'>
<input type="button" value="繁" onClick="convert(1,'{postrow.U_POST_ID}_subject')||convert(1,'{postrow.U_POST_ID}')"> <input type="button" value="簡" onClick="convert(0,'{postrow.U_POST_ID}_subject')||convert(0,'{postrow.U_POST_ID}')">
{postrow.QUOTE_IMG}{postrow.EDIT_IMG}<a href="#top"><img src="templates/fisubice/images/icon_up.gif" alt="{L_BACK_TO_TOP}" width="16" height="18" title="{L_BACK_TO_TOP}" class="imgtopic" /></a>{postrow.DELETE_IMG}{postrow.IP_IMG}</td>
</tr>
</table>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tr>
<td colspan="2"><table style="table-layout:fixed"><tr><td style="word-break:break-all"><span id="{postrow.POSTROW}">{postrow.MESSAGE}<span id="tpid{postrow.U_POST_ID}"><span id="spid{postrow.U_POST_ID}"><span class="postbody"></span><span class="gensmall"></span></span><span class="gensmall">{postrow.EDITED_MESSAGE}</span></span></span></td>
</tr></table></td>
</tr>
<tr>
<td height="40" valign="bottom" class="genmed">{postrow.ATTACHMENTS}<span class="postbody"> {postrow.SIGNATURE}</span><span class="postdetails">{postrow.EDITED_MESSAGE}</span></td>
</tr>
</table>
</td>
</tr>
<tr>
<td valign="bottom" nowrap="nowrap" class="{postrow.ROW_CLASS}">{postrow.PROFILE_IMG}{postrow.PM_IMG}{postrow.EMAIL_IMG}{postrow.WWW_IMG}{postrow.AIM_IMG}{postrow.YIM_IMG}{postrow.MSN_IMG}{postrow.ICQ_IMG}</td>
</tr>
<tr>
<td class="spacerow" colspan="2" height="1"><img src="images/spacer.gif" alt="" width="1" height="1" /></td>
</tr>
<!-- END postrow -->
<tr align="center">
<td class="row1" colspan="2" >
{QUICKREPLY_OUTPUT}
</td>
</tr>
<td colspan="2" align="center" class="cat">
<form method="post" action="{S_POST_DAYS_ACTION}">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td class="gensmall">{L_DISPLAY_POSTS}: </td>
<td>{S_SELECT_POST_DAYS} </td>
<td>{S_SELECT_POST_ORDER} </td>
<td><input type="submit" value="{L_GO}" class="catbutton" name="submit" /></td>
</tr>
</table>
</form>
</td>
</table>
<table width="100%"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2" border="0">
<tr>
<td nowrap="nowrap"><a href="{U_POST_REPLY_TOPIC}"><span class="nav">{PAGINATION}</span></a></td>
<td width="100%" class="nav"> </td>
<td nowrap="nowrap" class="nav"><a href="{U_POST_NEW_TOPIC}"><img src="{POST_IMG}" alt="{L_POST_NEW_TOPIC}" title="{L_POST_NEW_TOPIC}" /></a><a href="{U_POST_REPLY_TOPIC}"><img src="{REPLY_IMG}" alt="{L_POST_REPLY_TOPIC}" hspace="8" title="{L_POST_REPLY_TOPIC}" /></a> </td>
</tr>
</table>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2">
<tr>
<td valign="top"><p><br />
{JUMPBOX}</p>
<p><br />
{S_TOPIC_ADMIN}<br />
</p></td>
<td class="gensmall" align="right" valign="top"><p> </p>
<p><strong>{S_WATCH_TOPIC}</strong><br />
<a href="{U_VIEW_NEWER_TOPIC}">{L_VIEW_NEXT_TOPIC}</a><br />
<a href="{U_VIEW_OLDER_TOPIC}">{L_VIEW_PREVIOUS_TOPIC}</a><br />
{S_AUTH_LIST}</p></td>
</tr>
</table>
看看您的風格(論壇上的文章)有沒有像竹貓這樣,在每一篇文章上面有一排小字寫著「文章主題:」。
沒有的話,就是沒有啦!可能被風格作者給廢掉了。
請跳過該步驟不予修改,直接進入下一個步驟,將:
改成:
沒有的話,就是沒有啦!可能被風格作者給廢掉了。
請跳過該步驟不予修改,直接進入下一個步驟,將:
代碼: 選擇全部
<input type="button" value="繁" onClick="convert(1,'{postrow.U_POST_ID}_subject')||convert(1,'{postrow.U_POST_ID}')"> <input type="button" value="簡" onClick="convert(0,'{postrow.U_POST_ID}_subject')||convert(0,'{postrow.U_POST_ID}')"> 代碼: 選擇全部
<input type="button" value="繁" onClick="convert(1,'{postrow.U_POST_ID}')"> <input type="button" value="簡" onClick="convert(0,'{postrow.U_POST_ID}')">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
snoopytony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6
- 註冊時間: 2005-11-20 17:51
[問題] 發生問題
安裝 "繁體 / 簡體中文快捷轉碼 for phpBB"1.03版本\r
很好用...但發生一些少問題.... 就是在轉碼時, 連heading的都轉... 都無所謂, 但卻產生亂碼。
請問可如何解決?
==============================================
發表於: 23 十一月 2005 12:44 pm 文章主題: 由 & # 31616;体 & # 36716;繁体...可以 & # 21527;?
--------------------------------------------------------------------------------
由简体转繁体...可以吗?
==============================================
很好用...但發生一些少問題.... 就是在轉碼時, 連heading的都轉... 都無所謂, 但卻產生亂碼。
請問可如何解決?
==============================================
發表於: 23 十一月 2005 12:44 pm 文章主題: 由 & # 31616;体 & # 36716;繁体...可以 & # 21527;?
--------------------------------------------------------------------------------
由简体转繁体...可以吗?
==============================================
_________________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上網方式:網上行寬頻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BB + MySql+phpMyAdmin
http://religious.no-ip.org:8080/sharing/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上網方式:網上行寬頻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BB + MySql+phpMyAdmin
http://religious.no-ip.org:8080/sharing/
請問你安裝多國語言修正了嗎?snoopytony 寫:就是在轉碼時, 連heading的都轉... 都無所謂, 但卻產生亂碼。請問可如何解決?
http://myweb.hinet.net/home1/ibf/doc/ph ... ilang.html
正常情況下當然是可以的。snoopytony 寫:由简体转繁体...可以吗?
由於你在你論壇上發表文章時直接使用轉碼功能而發表出來的內容含有亂碼字元,所以在瀏覽文章的時候要再進行轉碼的話,就失效了。
只要你把上面的問題解決了(也就是說,文章和標題的字元是正常的,沒有亂碼),那麼在瀏覽文章的時候簡轉繁或是繁轉簡就不會有問題了。
問題應該是出在 convert.js 上。過山雲 寫:I E可以轉
但FireFox下是失效的
有玩過 Firefox 的人應該都知道 Firefox 是很嚴謹的瀏覽器,對於 HTML 和 JAVA 碼的要求是很高的....
很抱歉我對於這一方面不瞭解,就看有沒有熱心的大大針對 convert.js 的部分進行修正,才能夠讓它相容於 Firefox 了。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
snoopytony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6
- 註冊時間: 2005-11-20 17:51
是這個問題... 安裝後... 問題已經解決... 多謝!
_________________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上網方式:網上行寬頻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BB + MySql+phpMyAdmin
http://religious.no-ip.org:8080/sharing/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上網方式:網上行寬頻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BB + MySql+phpMyAdmin
http://religious.no-ip.org:8080/shar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