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要自創風格........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閒聊] 想要自創風格........
由於本身對美工不是很行 所以去找了配色的工具 勉強做出配色的部分 但是還是有許多缺陷找不到方法去修補 所以大家去看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吧.........目前是完全沒有創作了靈感出現...也覺得這個太單調了.........
http://blueskys.no-ip.org/phpbb2/index.php
另外一個想要創風格的原因是 因為想要另外做個網站跟PHPBB合併起來 想說讓PHPBB整體上看起來比較有我想要的那種走向 所以....不知道怎麼改 呵呵....目前正卡在這個關卡當中~~
http://blueskys.no-ip.org/phpbb2/index.php
另外一個想要創風格的原因是 因為想要另外做個網站跟PHPBB合併起來 想說讓PHPBB整體上看起來比較有我想要的那種走向 所以....不知道怎麼改 呵呵....目前正卡在這個關卡當中~~
請遵守竹貓版規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發表格式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新手必看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HPBB安裝教學
[教學] phpbb簡易安裝教學 (圖片教學)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發表格式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新手必看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HPBB安裝教學
[教學] phpbb簡易安裝教學 (圖片教學)
Re: [閒聊] 想要自創風格........
假如要配出顏色的話建議你去找一下北斗色彩辨識器這套軟體小爆 寫:由於本身對美工不是很行 所以去找了配色的工具 勉強做出配色的部分 但是還是有許多缺陷找不到方法去修補 所以大家去看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吧.........目前是完全沒有創作了靈感出現...也覺得這個太單調了.........
http://blueskys.no-ip.org/phpbb2/index.php
另外一個想要創風格的原因是 因為想要另外做個網站跟PHPBB合併起來 想說讓PHPBB整體上看起來比較有我想要的那種走向 所以....不知道怎麼改 呵呵....目前正卡在這個關卡當中~~
不僅有顏色配色\r
還有螢幕檢色功能\r
還有
建議你裝phpBB subSilver CSS Options這個外掛
因為假如沒裝的話\r
大概要改後台、css、tpl這三個部份
按鈕繪製的話\r
建議你套用別人的吧XD\r
光是製作新的按鈕你會受不了就是.........
如果對配色很苦惱的話\r
可以去這個網站看看
http://www.colourlovers.com/
裡面有許多人配置好的色盤(PALETTES)
大部分都是採同一色系
如果你需要有POP的感覺\r
也可以找每種顏色都很鮮豔那種
可以去這個網站看看
http://www.colourlovers.com/
裡面有許多人配置好的色盤(PALETTES)
大部分都是採同一色系
如果你需要有POP的感覺\r
也可以找每種顏色都很鮮豔那種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謝謝兩位大大 配色的部分已經OK了 目前在想如何美化論壇 整體的一些排版 顏色已經選定淡藍色為主囉^^" 真的非常謝謝兩位大大唷\r
目前已經到了overall_header viewtopic_body 美化和一些修正的進度囉~~
頁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又沒有靈感了.....還有一些ICON要製作出來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好讓我看看有什麼需要修改的 謝謝囉^^

目前已經到了overall_header viewtopic_body 美化和一些修正的進度囉~~
頁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又沒有靈感了.....還有一些ICON要製作出來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好讓我看看有什麼需要修改的 謝謝囉^^

請遵守竹貓版規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發表格式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新手必看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HPBB安裝教學
[教學] phpbb簡易安裝教學 (圖片教學)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發表格式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新手必看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HPBB安裝教學
[教學] phpbb簡易安裝教學 (圖片教學)
ㄜ 那個 .........我怎麼自己越看越覺得跟吉川哥哥的東西好像喔= =..........吉川拓也 寫:加油加油 ~
越多人投入風格創作就有越多人可以享受你的成果唷 ~
請遵守竹貓版規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發表格式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新手必看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HPBB安裝教學
[教學] phpbb簡易安裝教學 (圖片教學)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發表格式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新手必看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HPBB安裝教學
[教學] phpbb簡易安裝教學 (圖片教學)
...........
嗯...我想是這樣子的..
1. 這裡是 phpbb程式討論...
2. 我們不談這個 Discuz......不過可能有大大願意跟你分享吧\r
^^
1. 這裡是 phpbb程式討論...
2. 我們不談這個 Discuz......不過可能有大大願意跟你分享吧\r
^^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 │My phpBB-Blog │免費空間討論區
-
computer315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432
-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 來自: 台北市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 聯繫:
怎沒?phpbb有dz風格呀~at-hk 寫:是phpbb,,,為何沒有人自創dz風格???
不過我還是覺得phpbb用起來比較習慣...
DEMO:
http://www.cnphpbb.com/forum/index.php
↑這下總該有點dz的感覺吧...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而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而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
原來是說風格!!!!!!!!!!!!!!
at-hk 寫到:
是phpbb,,,為何沒有人自創dz風格???
眼睛壞了-__-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 │My phpBB-Blog │免費空間討論區
-
computer315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432
-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 來自: 台北市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 聯繫:
Re: .................
應該只是你眼睛累了吧...jwxie 寫:![]()
![]()
![]()
![]()
![]()
![]()
看清楚點!!!!
原來是說風格!!!!!!!!!!!!!!at-hk 寫到:
是phpbb,,,為何沒有人自創dz風格???![]()
![]()
![]()
眼睛壞了-__-
別讓自己太辛苦...有空要多看遠方及綠色植物喔~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而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而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
是的, 謝謝大大的心意^^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 │My phpBB-Blog │免費空間討論區
-
TommyTwins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3
- 註冊時間: 2005-12-23 0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