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只好把家中cpu開啟ht...
intel出ht的目的...管不了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不知到是不是我的幻覺...如果真的要裝2個cpu...就要裝多一點ram...只裝2個cpu效果好像不太明顯...只有裝ram才可發揮2個cpu的功力...不竟cpu的運算也跟ram的運作有關...CPU裝多一個其實也不見得有啥好處, 如果你是說做普通東西的電腦
GAMING那些就可能會裝有2G以上的DDR MEMOERY
其實近年"水冷"的設計就是要讓電腦運作時處於最好的溫度範圍...有人提到用冷熱方式去保持CPU
那個方法我覺得會讓他受不了
CPU既然在運動, 你的電腦本來一開機就處於熱絡狀態
我不清楚你是用什麼方法, 是在運行還是關機後?
不過CPU跟人一樣, 都不能受冷, 也不要受過熱
就是一般的溫度, 冷一點點就好了
水本來就是液體了,難道還有新的型態嗎?233062306 寫:不知到是不是我的幻覺...如果真的要裝2個cpu...就要裝多一點ram...只裝2個cpu效果好像不太明顯...只有裝ram才可發揮2個cpu的功力...不竟cpu的運算也跟ram的運作有關...CPU裝多一個其實也不見得有啥好處, 如果你是說做普通東西的電腦
GAMING那些就可能會裝有2G以上的DDR MEMOERY
其實近年"水冷"的設計就是要讓電腦運作時處於最好的溫度範圍...有人提到用冷熱方式去保持CPU
那個方法我覺得會讓他受不了
CPU既然在運動, 你的電腦本來一開機就處於熱絡狀態
我不清楚你是用什麼方法, 是在運行還是關機後?
不過CPU跟人一樣, 都不能受冷, 也不要受過熱
就是一般的溫度, 冷一點點就好了
因為水的比熱容量比其實的液體還高...所以可十分有效到把電腦內的熱力吸收及趕走...
並不會太冷太熱...因為水都是在正常室溫低一點...
做出來的效果有少少像大型的server公司...24小時長開冷氣機...比室溫低一點...
如果會令cpu受不了的話...現在也沒有人用水冷吧...
wakakakak!!!小弟打錯了...ckmarkhsu 寫:那應該是筆誤
應該是 "水的比熱比其他物質來的高"
事實上還有其他液體的冷卻法:P
軍用的有"液態鈉",用在核子潛艇的反應爐冷卻
或是...油冷XD
http://www.thg.com.tw/article_000107000.html#01
其實跟上面例子一樣...不是民用...但的確存在另外,2CPU 的效能有 1.5 倍就要偷笑了,拿來玩 game 只是浪費的行為,因為我還沒聽說哪款遊戲有支援 SMP 的。
阿啦啦,ETERNAL 說的沒錯,但是不只是處理多個 process,一個 process 分出來的多個 thread 也可以利用 SMP 去處理,所以就算是單一 process 也可能會有效率上的增加。ETERNAL 寫:雙CPU不是加快處理速度,而是增加處理量,意義上像是loadblance
而雙核心CPU,顧名思義,是一顆CPU有兩個處理器,但共用同一個cpu cache
在處理量上,可能會比不上雙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