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自建的資料表關聯起來??

phpMyAdmin Running Discuss
關於 phpMyAdmin 架設使用操作討論,非本程式相關問題一律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myadm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6-10-13 14:46

如何把自建的資料表關聯起來??

文章 myadmin »

我們用的是phpMyAdmin 2.6.0-pl1
MySQL 版本 4.0.21-nt

然後我們有在裡面自建資料庫
資料庫也建了很多張資料表
但 卻不知如何把所有的資料表關聯起來

有在論壇上找到類似的相關問題
也照上面的步驟一一的設定 也檢查多次
還是會出現錯誤訊息
關聯資料表的附加功能未啟動
按進說明文件也都完全看不懂

========================以下為錯誤訊息========
$cfg['Servers'][$i]['pmadb'] ... 確定

$cfg['Servers'][$i]['relation'] ... 未能確定 [ 說明文件 ]
一般關聯功能: 未啟動

$cfg['Servers'][$i]['table_info'] ... 未能確定 [ 說明文件 ]
功能顯示: 未啟動

$cfg['Servers'][$i]['table_coords'] ... 未能確定 [ 說明文件 ]
$cfg['Servers'][$i]['pdf_pages'] ... 未能確定 [ 說明文件 ]
建立 PDF: 未啟動

$cfg['Servers'][$i]['column_info'] ... 未能確定 [ 說明文件 ]
顯示欄位註解: 未啟動
SQL 語法書籤: 未啟動
MIME ... 未能確定 [ 說明文件 ]
$cfg['Servers'][$i]['history'] ... 未能確定 [ 說明文件 ]
SQL 歷程: 未啟動

================以上為錯誤訊息=================

所以 想請問各位
可以幫我解答嗎?
如何讓全部都能啟動呢?
資料表要如何全部關聯呢?
我們是要做專題用的
像在別的論壇上 也有人要我們去找目錄裡的東西
然後 匯入 修改程式碼
但 總是找不到他們所說的東西 按尋找也找不到
而且 也不知匯入的意思
所以 想各位高手能幫幫我的忙
謝謝~~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建議您:
試試參考這篇文章的作法.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60775#160775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myadm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6-10-13 14:46

文章 myadmin »

感謝心靈補手的建意
這篇文章我之前也有看到
只是 我 不知要如何運用
開一個名為phpmyadmin的資料庫
將下列SQL語法匯入
不懂如何匯入 想請問一下要如何匯入呢?
可是 我們有自已開一個名為five的資料庫
然後 我們的資料表也都建立在five資料庫裡
那 我們想做的是five資料庫裡的資料表的關聯
想請問如果開一個名為phpmyadmin的資料庫 將語法匯入此
會讓所有資料庫的關聯都開啟嗎? 還是 只有phpmyadmin的資料庫才會關聯
可是我們的目的是想要讓five資料庫裡的資料表做關聯 要如何去改他呢?
想請大家幫個忙 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chiouss »

phpmyadmin 有 import 的功能...
最後由 chiouss 於 2006-10-14 18:5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myadm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6-10-13 14:46

文章 myadmin »

想請問一下
我有照論壇的方法改了
原本錯誤訊息不見了
是沒有出現錯誤訊息了
但 就 原本是錯誤訊息的那個地方
顯示成 PDF 編輯PDF頁碼
這樣是算成功啟動了嗎
要如何去看到 啟動的訊息呢?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chiouss »

myadmin 寫:想請問一下
我有照論壇的方法改了
原本錯誤訊息不見了
是沒有出現錯誤訊息了
但 就 原本是錯誤訊息的那個地方
顯示成 PDF 編輯PDF頁碼
這樣是算成功啟動了嗎
要如何去看到 啟動的訊息呢?
改有的功能去試一試,都能用的話就是成功了
回覆文章

回到「phpM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