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的投票結果重覆四次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DTX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3-02-25 00:24

[問題]我的投票結果重覆四次

文章 DTX »

各位大大好
小弟前一陣子發現我的投票系統好像被人駭到
投票結果的項目都會重覆四次
如下
http://www.dreamsmemory.net/phpBB2/viewtopic.php?t=336
(可用qqq/qqq登入)
小弟實在找不出原因
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解答
先謝謝了 :-)


ps這是四年多前裝的網站 所以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外掛或非官方外掛
po錯地方請見諒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dreamsmemory.net/phpBB2
最後由 DTX 於 2006-12-27 15:4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我的投票結果重覆四次

文章 心靈捕手 »

DTX 寫:各位大大好
小弟前一陣子發現我的投票系統好像被人駭到
投票結果的項目都會重覆四次
如下
http://www.dreamsmemory.net/phpBB2/viewtopic.php?t=336
(可用qqq/qqq登入)
小弟實在找不出原因
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解答
先謝謝了 :-)


ps這是四年多前裝的網站 所以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外掛或非官方外掛
po錯地方請見諒
新建立票選主題, 一切正常.

我猜想:
您應該有做過資料庫的備分與還原.

建議您: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DTX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3-02-25 00:24

Re: 我的投票結果重覆四次

文章 DTX »

謝謝你的幫忙 :-)
心靈捕手 寫:
DTX 寫:各位大大好
小弟前一陣子發現我的投票系統好像被人駭到
投票結果的項目都會重覆四次
如下
http://www.dreamsmemory.net/phpBB2/viewtopic.php?t=336
(可用qqq/qqq登入)
小弟實在找不出原因
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解答
先謝謝了 :-)


ps這是四年多前裝的網站 所以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外掛或非官方外掛
po錯地方請見諒
新建立票選主題, 一切正常.

我猜想:
您應該有做過資料庫的備分與還原.

建議您: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文章 ~倉木麻衣~ »

方便的話, 將phpbb_vote_results資料表匯出並提供檔案下載
推測是資料表內的vote_id有重複到, 原因應該就與心靈捕手兄所說的一樣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