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那個Stream BBcode適合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Paul L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6-04-27 13:38
來自: Australia
聯繫:

文章 Paul Li »

捕手大哥,,

請下載我的壓縮檔..

http://users.bigpond.net.au/pnhli/stream.rar

Thanks.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1.3.36(Unix) + php-4.4.2 + MySql-4.0.27-Standard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網域名稱 :hkesaforum.net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Paul Li 寫:捕手大哥,,

請下載我的壓縮檔..

http://users.bigpond.net.au/pnhli/stream.rar

Thanks.
針對 posting_body.tpl 的修改, 提供您參考.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stream]','[/stream]','[youtube]','[/youtube]'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youtube]','[/youtube]','[stream]','[/stream]'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Paul L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6-04-27 13:38
來自: Australia
聯繫:

文章 Paul Li »

捕手大哥,,

高手往往就是輕易的工序,,,對我等新手的大難題

much appreciation for prompt support..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1.3.36(Unix) + php-4.4.2 + MySql-4.0.27-Standard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網域名稱 :hkesaforum.net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