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我照著install.xml及prosilver.xml的說明裝完了
可是會出現一個錯誤:
一般性錯誤
Language file shout.php couldn't be opened.
請問一下,我這是哪邊沒裝好啊?
可是會出現一個錯誤:
一般性錯誤
Language file shout.php couldn't be opened.
請問一下,我這是哪邊沒裝好啊?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檢查一下檔案是不是也有上傳^^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有
我是架在自己的電腦,
OS是xp,用IIS架的,
PHPBB3有正常架起來,可以正常使用,
想加這個聊天室上去,該上傳的檔案都有傳,
權限也沒有問題@.@
我是架在自己的電腦,
OS是xp,用IIS架的,
PHPBB3有正常架起來,可以正常使用,
想加這個聊天室上去,該上傳的檔案都有傳,
權限也沒有問題@.@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嗯~WIN應該沒權限問題,但是他是說沒辦法開啟那個檔案耶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你安裝了幾種語系,就要把 shout.php 複製到那些語系的 mods 檔案夾中
~Mac
~Mac
-
yehrussell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555
-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2&t=50171
請問如何確定是否支援執行 JAVA?
在下安裝,出現
There has been a JavaScript error. Error: 此處需要物件
謝謝大家
安裝方法:
1.安裝前請先確定相關環境是否能執行 JAVA,以及您的 phpBB3 討論區已正常運作中....
在下安裝,出現
謝謝大家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請再確認安裝過程是否有漏掉的步驟 例如 prosilver.xml 安裝執行yehrussell 寫:安裝方法:
1.安裝前請先確定相關環境是否能執行 JAVA,以及您的 phpBB3 討論區已正常運作中....請問如何確定是否支援執行 JAVA?
在下安裝,出現There has been a JavaScript error. Error: 此處需要物件
謝謝大家
-
yehrussell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555
-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rex 寫:請再確認安裝過程是否有漏掉的步驟 例如 prosilver.xml 安裝執行
請教此聊天室,是否支援自動刪除模式?
比如說:可以設定刪除5天以外的留言
謝謝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結果我只複製到en的目錄下,沒有複製到中文語系的目錄下,Mac 寫:你安裝了幾種語系,就要把 shout.php 複製到那些語系的 mods 檔案夾中
~Mac
複製後,已經沒有那一段錯誤了,感謝Mac兄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你可以在 ajax.php 裡修改此設定~ 預設是2週會自動刪除yehrussell 寫:rex 寫:請再確認安裝過程是否有漏掉的步驟 例如 prosilver.xml 安裝執行謝謝rex大大!已經安裝成功
![]()
請教此聊天室,是否支援自動刪除模式?
比如說:可以設定刪除5天以外的留言
謝謝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time = time() - (3600 * 24 * 14);修改成為您要的刪除週期即可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您好,j0958322080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免費空間連結:http://raydi.com.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IIS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3版本:phpBB3.0.0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j0958322080.raydi.com
●您的 phpBB3 連結網址:我的論壇
Post message: Table 'raydi_2594620_wakka.phpbb3_shoutbox' doesn't exist
我裝完會顯示這樣的訊息
但是我檔案都有上傳到
他卻說找不到
它不是找檔案, 是說資料庫裡面沒有這個table
raydi_2594620_wakka.phpbb3_shoutbox
建議你看清楚是否有執行MYSQL更新!!
代碼: 選擇全部
CREATE TABLE phpbb_shoutbox (
shout_id int(11) unsigned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shout_user_id mediumint(8) NOT NULL,
shout_time int(11) NOT NULL,
shout_ip varchar(32) character set latin1 NOT NULL,
shout_text text collate utf8_bin NOT NULL,
shout_bbcode_bitfield varchar(255) character set latin1 NOT NULL,
shout_bbcode_uid varchar(8) character set latin1 NOT NULL,
shout_bbcode_flags int(11) unsigned NOT NULL default '7',
PRIMARY KEY (shout_id)
) DEFAULT CHARSET=utf8 COLLATE=utf8_bin;請先檢查一下你的table的開頭是否phpbb3Table 'raydi_2594620_wakka.phpbb3_shoutbox' doesn't exist
否則你要修改那些MYSQL指令
目前狀態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很顯然的, 您建立的資料表檔頭是 'phpbb3_' 而非 'phpbb_'.j0958322080 寫:剛剛更新過了,還是不行阿,代碼: 選擇全部
CREATE TABLE phpbb_shoutbox ( shout_id int(11) unsigned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shout_user_id mediumint(8) NOT NULL, shout_time int(11) NOT NULL, shout_ip varchar(32) character set latin1 NOT NULL, shout_text text collate utf8_bin NOT NULL, shout_bbcode_bitfield varchar(255) character set latin1 NOT NULL, shout_bbcode_uid varchar(8) character set latin1 NOT NULL, shout_bbcode_flags int(11) unsigned NOT NULL default '7', PRIMARY KEY (shout_id) ) DEFAULT CHARSET=utf8 COLLATE=utf8_bin;
我是把上面的複製到文字檔理
然後給他去更新,不知這是否有錯
也就是說, 您執行的資料庫更新語法, 必須修改如下:
代碼: 選擇全部
CREATE TABLE phpbb3_shoutbox (
shout_id int(11) unsigned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shout_user_id mediumint(8) NOT NULL,
shout_time int(11) NOT NULL,
shout_ip varchar(32) character set latin1 NOT NULL,
shout_text text collate utf8_bin NOT NULL,
shout_bbcode_bitfield varchar(255) character set latin1 NOT NULL,
shout_bbcode_uid varchar(8) character set latin1 NOT NULL,
shout_bbcode_flags int(11) unsigned NOT NULL default '7',
PRIMARY KEY (shout_id)
) DEFAULT CHARSET=utf8 COLLATE=utf8_bin;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請問: 此外掛您到底安裝成功了沒?j0958322080 寫:感謝捕手大大
問題已解決
但是不知如何使用= =
建議您:
補充說明, 何謂 '不知如何使用'?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我猜想:j0958322080 寫:我也不知道有無成功
在這提供一個帳號讓捕手大大幫我看
http://j0958322080.raydi.com/phpbb3/index.php
帳號:test
密碼:test01
您的檔案修改有誤!
以我可以直接抓到的樣板檔案來說, 您的修改都有問題;
styles/prosilver/template/overall_header.html
styles/prosilver/template/index_body.html
只是, 尚不致於造成您目前論壇的現象.
建議您:
檢視底下檔案的修改; 或者, 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includes/functions.php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嗯! 很好.j0958322080 寫:有些地方看看到
導致安裝錯誤
現在已以解決
感謝捕手大大
不過, 建議您:
修改底下的樣板檔案, 以避免出現 Script Error.
#
#-----[ OPEN ]-----
#
styles/prosilver/template/overall_header.html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head><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U_SHOUT_STATIC}"></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U_SHOUT_BBCODE}"></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U_SHOUT}"></script>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U_SHOUT_STATIC}"></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U_SHOUT_BBCODE}"></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U_SHOUT}"></script>
</head>
#-----[ OPEN ]-----
#
styles/prosilver/template/index_body.html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 IF NEWEST_USER -->
<h3>{L_STATISTICS}</h3>
<p>{TOTAL_POSTS} • {TOTAL_TOPICS} • {TOTAL_USERS} • {NEWEST_USER}</p><!-- INCLUDE shout_body.html -->
<!-- ENDIF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 IF NEWEST_USER -->
<h3>{L_STATISTICS}</h3>
<p>{TOTAL_POSTS} • {TOTAL_TOPICS} • {TOTAL_USERS} • {NEWEST_USER}</p>
<!-- ENDIF -->
<!-- INCLUDE shout_body.html -->
#-----[ SAVE & CLOSE ]-----
#
清除快取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