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停權通知】您的網站耗用大量系統資源已影響其他用戶權益
相關內容如下:
大量耗用本公司伺服器之處理器及記憶體等系統共用資源的程式。其他靜態(非程式)檔案雖允許用戶在合理使用範圍開放公眾存取,但若用戶之開放行為造成大量讀取,足致影響其他用戶順暢使用本服務之權利,或造成本服務之系統障礙,本公司得逕自暫停用戶的使用權,直至用戶改善。若發生上述情形,經本公司發出通知,而用戶拒不改善,則本公司有權終止用戶之使用權,用戶不得提出損害賠償要求。
但是論壇才剛開始使用,根本沒兩三隻小貓,就被警告要停權
有哪位大大能告訴我,該如何解決?
是軟體問題嗎?
還是我哪邊設定有問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智邦的空間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yes104.com.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yes104.com.tw/b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