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使用沒幾天,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3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3.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eill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8-08-07 14:10
來自: 台北

phpbb使用沒幾天,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

文章 eill »

:| 如主題所說,phpbb 8/1才開始啟用,昨天8/6就收到智邦來信,如下:
【URL停權通知】您的網站耗用大量系統資源已影響其他用戶權益

相關內容如下:

大量耗用本公司伺服器之處理器及記憶體等系統共用資源的程式。其他靜態(非程式)檔案雖允許用戶在合理使用範圍開放公眾存取,但若用戶之開放行為造成大量讀取,足致影響其他用戶順暢使用本服務之權利,或造成本服務之系統障礙,本公司得逕自暫停用戶的使用權,直至用戶改善。若發生上述情形,經本公司發出通知,而用戶拒不改善,則本公司有權終止用戶之使用權,用戶不得提出損害賠償要求

但是論壇才剛開始使用,根本沒兩三隻小貓,就被警告要停權 :((
有哪位大大能告訴我,該如何解決?
是軟體問題嗎?
還是我哪邊設定有問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智邦的空間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yes104.com.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yes104.com.tw/bbs/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Re: phpbb使用沒幾天,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

文章 小竹子 »

建議您回函請空間商提供相關資料耗用的資料,讓您有機會可以進行改進。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頭像
eill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8-08-07 14:10
來自: 台北

Re: phpbb使用沒幾天,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

文章 eill »

建議您回函請空間商提供相關資料耗用的資料,讓您有機會可以進行改進。
智邦回信:
資料庫寫入連線被鎖住"Locked"沒有釋放,既而產生大量耗用伺服器之處理器及記憶體等系統共用資源...


請教這該如何處理? 又要如何釋放??? :((
hfhf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8-08-10 21:30

Re: phpbb使用沒幾天,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

文章 hfhfg »

PHPBB3原始程序應該不會出現資料庫寫入連線被鎖住"Locked"沒有釋放吧?是不是外掛問題?
yuiasak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8
註冊時間: 2002-07-11 16:03
來自: Taiwan
聯繫:

Re: phpbb使用沒幾天,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

文章 yuiasaka »

我之前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後來空間商發現是我phpbb3內建的搜尋程式耗掉太多資源
所以我就只好把搜尋程式關掉了

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phpbb2的搜尋程式 :$
頭像
cloudsnow3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6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聯繫:

Re: phpbb使用沒幾天,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

文章 cloudsnow30 »

今天回來..
發現空間商寄來的流量快破表的信....
真是奇了.租用這個空間快一年來..
以前的璃月和現在的鏡森..幾乎都在流量限制範圍內..
去查了一下流量紀錄.

6月前鏡森的流量都在2百多M而己.
7月增到4倍
這個月還沒過完流量就增加到7月份的6倍..... :|



因為鏡森最近比較沒空管理..流量爆增反而奇怪..
我也學樓上的先把搜尋功能關了..


明後天有空可能要把PHPBB升級一下了 @@"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