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舊的空間被刪
想搬到新伺服器
結果出現一般性錯誤
"Could not get style data"
請問我該如何解決?
---------------------------
原來是沒調檔案權限= =
搬移伺服器 出現一般性錯誤(自行解決)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搬移伺服器 出現一般性錯誤(自行解決)
●主機作業系統:UNIX
●免費空間連結:http://www.freewebhostingarea.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php 5.2.13 + MySql 5.1.46 + phpMyAdmin 3.2.4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8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96110.twbbs.org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96110.twbbs.org/phpBB3/index.php
●免費空間連結:http://www.freewebhostingarea.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php 5.2.13 + MySql 5.1.46 + phpMyAdmin 3.2.4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8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96110.twbbs.org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96110.twbbs.org/phpBB3/index.php
Re: 搬移伺服器 出現一般性錯誤(自行解決)
今天也遇到這個問題。
個人是透過phpmyadmin將原主機上討論區資料庫備份,同時。
備份原主機上的PHPBB3的資料夾。
接著到新主機上,同前作法,由備份改為還原。做完後,進入網頁。
接著就出現了錯誤訊息。同 ~風之使者~。
參考 ~風之使者~的提示及PHP國外官方論壇網友建議。
刪掉CACHE資料夾下的檔案(個人保留了它資料夾內最原始的兩個檔案)
這樣還不OK。接著將CACHE資料夾改為777,就OK了!
若有其他應修正的建議,再請指教。
謝謝竹貓星球提供的這些寶貴資料。讓敝人可以很快的從2版轉換到3版。
個人是透過phpmyadmin將原主機上討論區資料庫備份,同時。
備份原主機上的PHPBB3的資料夾。
接著到新主機上,同前作法,由備份改為還原。做完後,進入網頁。
接著就出現了錯誤訊息。同 ~風之使者~。
參考 ~風之使者~的提示及PHP國外官方論壇網友建議。
刪掉CACHE資料夾下的檔案(個人保留了它資料夾內最原始的兩個檔案)
這樣還不OK。接著將CACHE資料夾改為777,就OK了!
若有其他應修正的建議,再請指教。
謝謝竹貓星球提供的這些寶貴資料。讓敝人可以很快的從2版轉換到3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