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消除超連結的虛線框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lfj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2-08-31 10:34
來自: (*_*)
聯繫:

[分享]消除超連結的虛線框

文章 lfj »

:idea:overall_footer.tpl的最底下加入下面的javascript可以消除按下超連結時會顯示的虛線框 :!:

代碼: 選擇全部

<div align="center"><span class="copyright"><br />{ADMIN_LINK}<br />
<!--
	We request you retain the full copyright notice below including the link to www.phpbb.com.
	This not only gives respect to the large amount of time given freely by the developers
	but also helps build interest, traffic and use of phpBB 2.0. If you cannot (for good
	reason) retain the full copyright we request you at least leave in place the 
	Powered by phpBB {PHPBB_VERSION} line, with phpBB linked to www.phpbb.com. If you refuse
	to include even this then support on our forums may be affected. 

	The phpBB Group : 2002
// -->
Powered by <a href="http://www.phpbb.com/" target="_phpbb" class="copyright">phpBB</a> {PHPBB_VERSION} © 2001 phpBB Group<br />{TRANSLATION_INFO}</span></div>
		</td>
	</tr>
</table>
[color=#ff0008]<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if(document.all){
	var tags=document.all.tags("a")
	for (var i=0;i<tags.length;i++)
	tags(i).outerHTML=tags(i).outerHTML.replace(">"," hidefocus=true>")}
//-->
</script> [/color]
</body>
</html>
(*_*)
庸才,釋放錯位置的人才!
teddych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2-03-28 20:10
來自: 台北
聯繫:

文章 teddychu »

滿COOL的...不仔細注意還不知道有虛線框框勒...^^||
Mow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26
註冊時間: 2002-06-26 01:17
來自: 台北
聯繫:

文章 Mowd »

超棒的耶!
頭像
flw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09-23 23:46
來自: 高雄
聯繫:

文章 flw »

呵^^
雖然很少人注意到!!~
可..是...
這個真的很讚呢!!~
夠「細」的唷!!~ :lol: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文章 suicidal »

按個好
遇到問題大家都會急,但是不按照發問格式也不會有人理你,所以按照發問格式,詳細描訴問題,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這是我在這裡學到的,跟大家共勉之!
頭像
sh85216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6
註冊時間: 2003-09-04 20:13
來自: 阿里阿度

文章 sh85216s »

安裝完之後,會員名稱下方會出現一條白線,有點美中不足!
架設主機︰Fedora Core 5
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512K)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 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小站
ayay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8
註冊時間: 2004-09-04 18:27

文章 ayaya »

一定是你會員名稱附近的程式碼有什麼多餘的東西

這個語法很久以前就在用了,沒聽說有什麼問題唷 ;-)
頭像
sh85216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6
註冊時間: 2003-09-04 20:13
來自: 阿里阿度

文章 sh85216s »

真的會,不信請看:
未插入爪哇語言之前,如圖
圖檔


插入爪哇語言之後,如圖
圖檔

我在另一個論壇測試是多了一條藍色線哦!,如圖
圖檔

拿掉那段 JAVA ,就會 OK !
架設主機︰Fedora Core 5
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512K)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 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小站
bu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443
註冊時間: 2003-02-23 12:46
來自: 25° 4′N 121° 29′E
聯繫:

文章 bu »

基本上,虛線框好像是只有 IE 有的東東吧....
*譯文資料在phpBB 技術文件
bu.femto-size
*和我聯絡,請寄 or Google Talk 圖檔
*作品: Intergrated Toplist & Message Can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sh85216s 寫:安裝完之後,會員名稱下方會出現一條白線,有點美中不足!
到css裡面把underline全都換成none就好了..這樣就不不會有底線了....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sakamoto 寫:
sh85216s 寫:安裝完之後,會員名稱下方會出現一條白線,有點美中不足!
到css裡面把underline全都換成none就好了..這樣就不不會有底線了....
還有overall_header.tpl中的也一並改掉~ :-D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