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簽名區的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kevin68x
版務實習幹部
版務實習幹部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2-09-12 19:09
來自: 臺灣的
聯繫:

[問題]簽名區的問題

文章 kevin68x »

請問大大
我的簽名的上方有一條長長的線
請問我要去那修改\r
請見圖
圖檔
我的網站 http://www.kins.idv.tw
我的論壇 http://www.kins.idv.tw/phpbb/
我的信箱 [url]mailto:kevin@nsiw.adsldns.org[/url]
時間是見證歷史的最好證據.......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文章 maostudio »

phpbb2/viewtopic.php <2.0.2未Mod>

約第1161行~第1170行

代碼: 選擇全部

//
// Replace newlines (we use this rather than nl2br because
// till recently it wasn't XHTML compliant)
//
if ( $user_sig != '' )
{
	$user_sig = '<br />_________________<br />' . str_replace("
", "
<br />
", $user_sig);
}

$message = str_replace("
", "
<br />
", $message);
$user_sig = '<br />_________________<br />'
紅色改成你要的
圖檔
-+-+-+-+-+-+-+-+-+-+-+-+-+-+-

ITPE!!
kevin68x
版務實習幹部
版務實習幹部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2-09-12 19:09
來自: 臺灣的
聯繫:

文章 kevin68x »

謝了
我的網站 http://www.kins.idv.tw
我的論壇 http://www.kins.idv.tw/phpbb/
我的信箱 [url]mailto:kevin@nsiw.adsldns.org[/url]
時間是見證歷史的最好證據.......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文章 maostudio »

No Problem! ^^
圖檔
-+-+-+-+-+-+-+-+-+-+-+-+-+-+-

ITPE!!
頭像
貓星少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2-09-02 21:16

文章 貓星少年 »

怎樣可以把它置向右邊??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文章 maostudio »

用html語法
<div align="right">_______________</div>
圖檔
-+-+-+-+-+-+-+-+-+-+-+-+-+-+-

ITPE!!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