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config.php會不會被teleport抓走阿????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DTX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3-02-25 00:24

[問題]config.php會不會被teleport抓走阿????

文章 DTX »

config.php有管理者的id和密碼\r
如果用teleport這種抓整個網站的軟體
把整個phpBB抓下來的話\r
config.php是不是就流出去了???
如果是的話該如何防範呢????

還有
如果被teleport這種軟體抓的話\r
還有沒有別的安全顧慮呢????

謝謝您的回覆 :-D
蒼浩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2-02-26 22:21
來自: 遊戲炸彈
聯繫:

文章 蒼浩 »

除非Apache出問題,否則用teleport抓config.php會抓到一片空白的網頁。
果子貍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2-11-07 22:30
聯繫:

文章 果子貍 »

嗯!已經證實蒼浩兄說得是\r
我剛剛試過了
如他所說
MSN:tsai64@hotmail.com
ISP:SEEDNET T1
==啟動環保革命==
Leading the Environment Revolution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