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Mods加在其他樣式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jerrychf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1
註冊時間: 2003-03-06 10:17

[問題]Mods加在其他樣式問題

文章 jerrychf »

請問各位大大.....我想把subsilver轉做phpXP2的樣式......
但是我不懂把mods也一起轉......有試過去轉但是會弄得整個論壇也要重灌o.o

我想問問以下mods要轉做phpXP2樣式要怎樣做才ok=.=
商店街mods
抽獎mods
虛擬貨幣mods
HP/MP/XP BAR mods

其他的如快速回覆的我也可以轉到,只是以上的不行=.=請各位大救救我><"
圖檔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以前在SUBSILVER改過的檔案到了PHPXP2就要再改一次....
jerrychf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1
註冊時間: 2003-03-06 10:17

文章 jerrychf »

但我已依照了說明檔的去改......還是用不到喔=.=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