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裹可以下載可以用於plus的版面???
2.x的版本可以用於plus
[問題]plus的版面
版主: 版主管理群
PLUS有裝了一些外掛
所以無法直接使用2.X的風格\r
PLUS官方有釋出PLUS專用的風格\r
找找看吧\r
http://phpbb2plus.phpbb2.de/
和
http://www.phpbb2.de/
所以無法直接使用2.X的風格\r
PLUS官方有釋出PLUS專用的風格\r
找找看吧\r
http://phpbb2plus.phpbb2.de/
和
http://www.phpbb2.de/
無限期蒸發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