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plus的版面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QQ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3-04-30 22:24

[問題]plus的版面

文章 QQ »

那裹可以下載可以用於plus的版面???
2.x的版本可以用於plus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PLUS有裝了一些外掛
所以無法直接使用2.X的風格\r

PLUS官方有釋出PLUS專用的風格\r
找找看吧\r
http://phpbb2plus.phpbb2.de/

http://www.phpbb2.de/
無限期蒸發中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