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使用這個..
看到有些人的外掛等東西用起來很好看..
請問要把那些原始檔打在哪呢??
有辦法像http://tw.jessicahsuan.com/一樣最下面用推荐網站的logo
和最上面的圖嗎??謝謝
[問題]請問...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請問...
徐飛緊抱住俏君...
君:你好放手喇...如果唔係我真係唔捨得....
徐飛放開了俏君接著吻住了她\r
君:<歪著頭笑說>good bye kiss呀?
美麗萱顏古萱派Cherrie

君:你好放手喇...如果唔係我真係唔捨得....
徐飛放開了俏君接著吻住了她\r
君:<歪著頭笑說>good bye kiss呀?
美麗萱顏古萱派Cherrie

您要的,可能像是這一篇吧?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5966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59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