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線上統計的位置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gtry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05-19 15:54

[風格]線上統計的位置

文章 gtrya »

他在右邊,是否可以改到下面去呢?我找文章找了好久找不到,請各位指教一下
william91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2
註冊時間: 2003-04-16 20:53
來自: 牛牛農場
聯繫:

文章 william91 »

改"portal.tpl"檔
間中上來走走吧~
gtry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05-19 15:54

文章 gtrya »

可以說清楚點嗎?我是初學者,謝謝
william91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2
註冊時間: 2003-04-16 20:53
來自: 牛牛農場
聯繫:

文章 william91 »

喔..說錯了....應該是你想在Index 改在下面嗎?
間中上來走走吧~
gtry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05-19 15:54

文章 gtrya »

不太懂你的意思呢?我的問題就是,線上統計的整個版面都是在右邊(包括會員登入和線上會員等等)是否可以改到下面去,讓討論區的版面能夠寬一點,線上統計就不會擋在右邊了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文章 maostudio »

請問你裝的是哪個mod??
圖檔
-+-+-+-+-+-+-+-+-+-+-+-+-+-+-

ITPE!!
william91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2
註冊時間: 2003-04-16 20:53
來自: 牛牛農場
聯繫:

文章 william91 »

是Last Visit 嗎?
間中上來走走吧~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