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BBcode button改為image...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ars_hua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3-05-09 11:47

[問題]請問BBcode button改為image...

文章 mars_huang »

小弟最近將bbcode button全改成image button,
功能上都可以執行,但是單按一次時就會產生錯誤訊息(狀態列)\r
ps.mark起來再點就不會。

能否請各位前輩幫我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感謝。

我是將:

代碼: 選擇全部

<input type="button" class="button" accesskey="b" name="addbbcode0" value=" B " style="font-weight:bold; width: 30px" onClick="bbstyle(0)" onMouseOver="helpline('b')" />
改為:

代碼: 選擇全部

<a href=#0><img src=http://www.mars.idv.tw/phpbb2/po_01.gif accesskey="b" onClick="bbstyle(0)" border=0 alt=文字加粗 align=middle /></a>
P.S.曾經試過將input button設為image...但完全失效:P

發生事故的討論區位置:
http://www.mars.idv.tw/phpbb2/posting.p ... reply&t=68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Re: [問題]請問BBcode button改為image...

文章 maostudio »

mars_huang 寫:

代碼: 選擇全部

<a href=#0><img src=http://www.mars.idv.tw/phpbb2/po_01.gif accesskey="b" onClick="bbstyle(0)" border=0 alt=文字加粗 align=middle /></a>
上面這段代碼有錯.......

好像要改成

代碼: 選擇全部

<input type="[color=red]image[/color]" class="button" accesskey="b" name="addbbcode0" value=" B " style="font-weight:bold; width: 30px" onClick="bbstyle(0)" onMouseOver="helpline('b')" />
試試好了.....
圖檔
-+-+-+-+-+-+-+-+-+-+-+-+-+-+-

ITPE!!
mars_hua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3-05-09 11:47

文章 mars_huang »

謝謝您的回覆...
在發問前已經試過將input設成image
但是bbcode功能完全失效耶(會refresh頁面並將內容清空 > <)

是不是不能使用image取代button呢?

:cry: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文章 maostudio »

理論上應該可以吧?!

有的submit button可以用image代替不是嗎??
圖檔
-+-+-+-+-+-+-+-+-+-+-+-+-+-+-

ITPE!!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