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求助有關風格的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kynet9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2-10-29 19:27

[問題]求助有關風格的問題

文章 skynet99 »

大家好,我有個問題就是當我在個人資料與控制台中均把風格預設成stop這個風格,但只要我進入控制台他的風格卻還是內定的風格(SubSilver)卻不是STOP的控制台風格=.=

2.就是我有把系統管理控制台中,允許會員將大頭照上傳的選項打開,也把使用系統相簿系統打開,但不知是STOP這個風格的關係還是怎樣??我進入個人資料裡面最下面要使用上傳的功能時卻沒有這個功能,只剩下允許連結頭橡的功能可供輸入而已,也就是說可以上傳的欄位跟系統像簿這兩個欄位都沒有耶=.=所以有些會員就無法上傳頭橡或是使用系統像簿了=.=
救護車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05-16 20:08
來自: 台北

Re: [問題]求助有關風格的問題

文章 救護車 »

skynet99 寫:大家好,我有個問題就是當我在個人資料與控制台中均把風格預設成stop這個風格,但只要我進入控制台他的風格卻還是內定的風格(SubSilver)卻不是STOP的控制台風格=.=

2.就是我有把系統管理控制台中,允許會員將大頭照上傳的選項打開,也把使用系統相簿系統打開,但不知是STOP這個風格的關係還是怎樣??我進入個人資料裡面最下面要使用上傳的功能時卻沒有這個功能,只剩下允許連結頭橡的功能可供輸入而已,也就是說可以上傳的欄位跟系統像簿這兩個欄位都沒有耶=.=所以有些會員就無法上傳頭橡或是使用系統像簿了=.=
我來賺賺錢 0.0
第一個問題請你先至你的個人資料內看看
看你個人資料裡面的風格是那一種吧 ^^

第二個問題你相本那個目錄有沒有改權限 0.0?
權限要開會員才有辦法上傳自己的大頭照,試試看吧 ^^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耐想不到。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skynet9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2-10-29 19:27

[問題]謝謝~~、

文章 skynet99 »

謝謝救護車大大的解答,第一個問題我還是一樣耶,個人資料裡面已經選擇STOP,在基本組態裡面也是,但是進入中央控制台它畫面還是原來內定的風格,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