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看一下上面的icon
有沒有人會做啊
小弟在美工方面比較差,但是又很喜歡這種icon
想自己來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圖示\r
希望大大們能教我怎麼做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大錯特錯..因為要精通一樣東西都需要時間 , 所以才沒有人人都是畢卡索...那既然如此為何要叫天賦?
況且藝術這門東西本來就是講究天份的,不然這世界上人人都可以是畢卡索了!
對美的感受力就更主觀了。客觀其實是由無數個主觀所組成的,design要靠創造力和想像力,天賦只是讓你花比較少的時間,努力才是應該做的......ilove1291 寫:其實好不好看是很主觀的唄
簡單的說就是如此....design 寫:天份?
不如說是對某些領域領悟力較高,
沒天份這種事, 需要的是不斷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