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更改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神僕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2-13 02:45

[Windows]更改風格

文章 神僕 »

請問,我想將PHPBB 完全變樣及colour, 是不是不懂php 亦可以呢?

只要懂HTML 便可以嗎? :mrgreen: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神僕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2-13 02:45

文章 神僕 »

有人懂嗎?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Artema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9
註冊時間: 2003-08-23 03:18
來自: NorthBlue
聯繫:

文章 Artemas »

你確定是真的懂純文字html的話\r
當然摸久了自然會懂些php

若你只是會用frontpage或dreamweaver
只能說再磨練一陣子吧
圖檔
Os: Windows 2003
Constitute: IIS.6 + php4 + MySql 4 + ODBC + phpMyAdmin2.6.0 + phpBB 2.0.23
url: http://oops.cafepark.com
神僕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2-13 02:45

文章 神僕 »

Artemas 寫:你確定是真的懂純文字html的話\r
當然摸久了自然會懂些php

若你只是會用frontpage或dreamweaver
只能說再磨練一陣子吧
明白, 言下之意是可行吧, 多謝幫助 :mrgreen: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竹林野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9
註冊時間: 2004-05-05 16:23

文章 竹林野鶴 »

應該是可以吧!不過真的要小心一點,而且也要先多看一些前輩的教學文章。
小弟也是只懂一點點的 html 語法,對 php 也是完全不懂,
在竹貓潛水看了很多很多的教學文章後,慢慢摸索、試驗…\r
慢慢了解一點後,再試著自己去更改一些 html 的語法的。

最主要的,要先大概了解什麼地方的東西是放在哪個檔案裏,
然後將原先的檔案備份好,自己試著改看看,出問題就馬上還原。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