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載的是這一個風格\r
http://www.phpbb.com/phpBB/catdb.php?mo ... id=1100907
出現這個問題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tecBB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6
File : /home/orphen74417/public_html/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各位大師幫我一下
看要怎麼解決\r
謝謝
[風格]我是php新手,我想換風格..弄了之後出現....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第一行................................. <這個可以代表一切
第二行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4794
第三行 撤退
第二行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4794
第三行 撤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