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請問一下這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charili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03-14 22:27
聯繫:

[風格]請問一下這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文章 chariliu »

安裝風格後
設定之後網頁出現錯誤訊息如下
請教各位大大該如何解決?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nickpage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1697
File : /home/customer/3c3qbaby.com/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死狐狸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5-12 17:34
來自: 江狐....
聯繫:

文章 死狐狸 »

請問你是不是有裝外掛,如果有裝的話~記的新風格的檔案也要比照subsilver的方法來改喔!!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mrgreen:
charili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03-14 22:27
聯繫:

[問題]那請問一下

文章 chariliu »

那請問一下
我現在無法登入及顯示
要怎麼復元呢?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Re: [問題]那請問一下

文章 吉川拓也 »

chariliu 寫:那請問一下
我現在無法登入及顯示
要怎麼復元呢?
進去資料庫找 phpbb_config 按瀏覽找 default_style 看看是否為預設的 1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