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怎樣放圖片,或文字在主頁上??(e.g 廣告)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問題]怎樣放圖片,或文字在主頁上??(e.g 廣告)

文章 leslietaur »

怎樣放圖片,或文字在主頁上??(e.g 廣告)

可不可以自己想放哪就哪???

謝謝!!

---------------------------------------------------------------
●空間:http://www.00hk.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phpBB2 版本:phpBB2.0.10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幫幫忙....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那至少也要說明是哪個部分吧 主頁有很多地方 是上面 是下面 還是左邊 或是右邊
可以的話 抓個圖片來說明吧 不然可以自己摸索一下
\templates\你的風格\index_body.tpl吧 還有
overall_header.tpl跟overall_footer.tpl
這個應該算是風格問題 移動到風格問題區
-.-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神川小羽 寫:那至少也要說明是哪個部分吧 主頁有很多地方 是上面 是下面 還是左邊 或是右邊
可以的話 抓個圖片來說明吧 不然可以自己摸索一下
\templates\你的風格\index_body.tpl吧 還有
overall_header.tpl跟overall_footer.tpl
這個應該算是風格問題 移動到風格問題區
ok...自己摸索.....><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