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Macinscott 2的最上面橫幅該怎樣改呢?
他是由2張圖組成.但我把2張圖合在一起修圖後上傳\r
右邊的圖左半部又在最右邊出現了一小部分(大概沒人聽的懂吧)
想問的要改哪個檔案才能將最上方的2張圖改成一張就好\r
我的論壇是http://www.beetle-ab.com/phpBB2/
麻煩幫我看一下
感謝
[問題]Macinscott 2版面橫幅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Macinscott 2版面橫幅問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2M/512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0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beetle-ab.com/phpBB2/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2M/512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0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beetle-ab.com/phpBB2/
hiwed大\r
我試了.但是不行說\r
把圖改大之後上傳圖還是被限制住大小
我去overall_header.tpl看了才知道大小被限制住了
現在已改成功了
謝謝
我試了.但是不行說\r
把圖改大之後上傳圖還是被限制住大小
我去overall_header.tpl看了才知道大小被限制住了
現在已改成功了
謝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2M/512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0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beetle-ab.com/phpBB2/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2M/512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0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beetle-ab.com/phpBB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