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各位大大分享你們的經驗...
[問題] 有關表情符號
版主: 版主管理群
謝謝大大的經驗.....我找到http://www.ezforum.org/images/smilesrex 寫:剛剛看了一下您的路徑~ 沒錯的話 因該是...
放在 /images/smiles/ 底下~
跟'黑風凱特' 說的地方其實是一樣的 但是如果你只有放這一個 討論區 就因該是我說的地方了^^
可是.......要怎把檔案擺上去.....
Your free phpBB forum has been setup for you at:小西 寫:那看他有沒有網頁可以讓你上傳\r
仔細看他發給你的e-mail應該會有吧
Your admin account details:
Username: GBxxxxxx
Password: xxxxxxxxx (please change your password when you login)
This message was sent from: http://www.ezforum.org
請幫我看一下@@"
努力爬文.努力學習架站中^^"
如有發言不當.發言錯誤
請多多包含^^"
如有發言不當.發言錯誤
請多多包含^^"
這是免費論壇... 也就是說不提供
你只能用預設的~ 如果想要自己架設論壇
歡迎參閱竹貓官方的技術文章^^
你只能用預設的~ 如果想要自己架設論壇
歡迎參閱竹貓官方的技術文章^^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