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為什麼我的風格管理新增 無法進行增加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egway2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4-03-05 13:16

[風格]為什麼我的風格管理新增 無法進行增加

文章 segway21 »

請教這裡的專家\r
我裝的是 PHPNUKE 用 PHPBB 2.0.6
想要增加風格但是不知道怎麼做
以下是進入風格管理的新增出現的訊息, 但是無法在往下進行增加
要我按執行, 但是那不是ㄧ個連結, 所以無法往下按

以下清單包含所有可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份清單上的佈景主題均尚未安裝到 phpBB 2 的資料庫內. 要安裝新的佈景主題請直接按下右方的執行連結.

風格 範本 執行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首先把你要的風格放到temptates/裡面.之後到控制台的風格管理裡面新增.再到基本組態去將風格選成你剛才新裝上的風格就可以了...
segway2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4-03-05 13:16

文章 segway21 »

我自己開了一個資料夾(fiapple)在templates/之下
風格資料放那裡頭, 但是就是不知道怎麼了無法增加
要先建立嗎 ? 那些建立資料要一個一個自己打嗎 ? 還是增加就可以帶進來 ?

或是哪裡有資料介紹怎麼做 ? 對不起我有找過但是沒找到\r

謝謝指導
segway2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4-03-05 13:16

文章 segway21 »

我搞錯目錄了
因為我之前裝了 PHPbb 後來又裝了 nuke
有兩個 templates

對不起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