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這裡的專家\r
我裝的是 PHPNUKE 用 PHPBB 2.0.6
想要增加風格但是不知道怎麼做
以下是進入風格管理的新增出現的訊息, 但是無法在往下進行增加
要我按執行, 但是那不是ㄧ個連結, 所以無法往下按
以下清單包含所有可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份清單上的佈景主題均尚未安裝到 phpBB 2 的資料庫內. 要安裝新的佈景主題請直接按下右方的執行連結.
風格 範本 執行
[風格]為什麼我的風格管理新增 無法進行增加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