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把logo的連結換掉??
如果我申請了一個doamin name怎樣才可以把logo的連結連到domain name 上面,而不是原本hosting的連結上呢??[按進logo的連結(原本是index.php)]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網頁空間:freesites
●上網方式:ADSL
●phpBB2 版本:phpBB2.0.10
[問題]怎樣才可以把logo的連結換掉??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leslietaur
- 星球公民

- 文章: 78
-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問題]怎樣才可以把logo的連結換掉??
最後由 leslietaur 於 2004-08-17 15:24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去overall_header.tpl改logo的連結即可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
leslietaur
- 星球公民

- 文章: 78
-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
leslietaur
- 星球公民

- 文章: 78
-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overall_header.tpl
~Mac
代碼: 選擇全部
<a href="{U_INDEX}"><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ogo_phpBB.gif" border="0" alt="{L_INDEX}" vspace="1" /></a>代碼: 選擇全部
<td><a href="[color=red]{U_INDEX}[/color]"><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foxlglogo995ok.gif" border="0" alt="{L_INDEX}"●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