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怎樣才可以把logo的連結換掉??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問題]怎樣才可以把logo的連結換掉??

文章 leslietaur »

怎樣才可以把logo的連結換掉??
如果我申請了一個doamin name怎樣才可以把logo的連結連到domain name 上面,而不是原本hosting的連結上呢??[按進logo的連結(原本是index.php)]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網頁空間:freesites
●上網方式:ADSL
●phpBB2 版本:phpBB2.0.10
最後由 leslietaur 於 2004-08-17 15:24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死狐狸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5-12 17:34
來自: 江狐....
聯繫:

文章 死狐狸 »

去overall_header.tpl改logo的連結即可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mrgreen: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死狐狸 寫:去overall_header.tpl改logo的連結即可
我找不到有連結ㄝ
可不可以告訴我阿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要不然你把你做的網站logo重新命名為:logo_phpBB.gif..
放入/templates/你的風格/images/覆蓋過原來的即可..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問題狂 寫:要不然你把你做的網站logo重新命名為:logo_phpBB.gif..
放入/templates/你的風格/images/覆蓋過原來的即可..
那也只是換logo阿...我要換按進logo的連結阿....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overall_header.tpl

代碼: 選擇全部

<a href="{U_INDEX}"><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ogo_phpBB.gif" border="0" alt="{L_INDEX}" vspace="1" /></a>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死狐狸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5-12 17:34
來自: 江狐....
聯繫:

文章 死狐狸 »

代碼: 選擇全部

<td><a href="[color=red]{U_INDEX}[/color]"><img src="templates/subSilver/images/foxlglogo995ok.gif" border="0" alt="{L_INDEX}"
把紅色的部分改成你想要的連結即可~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mrgreen: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謝謝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