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跳到內容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文章 由 flw » 2004-10-11 19:13
文章 由 webspirit » 2004-10-11 19:49
文章 由 flw » 2004-10-12 20:08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2004-10-12 20:25
flw 寫:嗯~果然ok嚕.. thank you!!~* 不過.我想要請問一下.. 我若用這種字型..在別人的電腦裡看的話. 也會是這種字型嗎?!~
文章 由 summer-info » 2004-10-12 20:37
別人必須也有這種字型才可以看到吧 = =?
文章 由 吉川拓也 » 2004-10-12 20:59
summer-info 寫:請參觀以下網站 http://dler.org/index.php
文章 由 summer-info » 2004-10-12 21:06
文章 由 flw » 2004-10-13 22:00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